2004-06-26 09:37:56Ryu誌

我竟然...

這兩天的晚上

我睡的不算安穩

但是卻很甜


因為

我連續兩天

都夢見

她!!


還記得當初

我就是因為連續兩天

都夢見還未認識的她

而開始認定

對我而言

她與眾人的不同


但如今

在我已經想用心忘了她之後

在我已經習慣了帶有思念的孤單之後

在我已經默認她們的幸福之後

一年多了

一年多了...


我一直以來

雖然都還是陸陸續續夢到她

也會在夜深人靜時

突然的想起她

搞到自己心情低落而睡不著覺



卻從沒有像這兩天的頻率如此頻繁過


是這樣吧

日子一閒

百般思緒接踵而來

被轟炸的是我的腦

被折磨的...仍然還是我

我這又是何苦!?

不過是自取滅亡罷了


唉~

問世間情為何物

....

我可能快變成李莫愁了


XD~擠出來的笑

笑容再甜

心理依舊好苦!!

(又是一篇雜亂的文章...沒辦法...跟我的心情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