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17:08:44Ryu誌

星座...真的準嗎?

古人好觀天文

西方有占星術士

東方也擅長夜觀星象


不論是中國的二十八星宿

或是西方的黃道十二宮

都會有與它相映的景觀與現象

尤其是

人的個性


六月十二出生

雙子座

開朗.健談.風趣幽默.多才多藝.異性緣佳.學習能力強...

多嘴.八卦.做事易分心.學習多而不精.花心...

固執.有雙重性格...


以上都是雙子座的特徵吧!?

首先就優點來說

我天性孤僻.不喜歡人多的地方...<=>開朗

我承認,我是挺多嘴的...

風趣幽默!?應該是擅長挖苦別人,利用嘲笑別人來取悅大家吧...

多才多藝!?我的確是會很多東西,但大多也都只是半調子...

異性緣佳!?哈哈...哈哈...最好是!

就算是到現在,我一樣不擅長,和異性來往...除非,我不認為他是異性...


缺點呢...

除了花心之外

應該是都有啦...


哈哈

自吹自擂嗎!?


總之

星座這東西

說準也不是

說不準卻又太過於偏激...




參考就好

勿盡信

也別去相信那些什麼星座跟什麼星座比較配

什麼星座什麼星座不和的玩意兒...

只有不合的個性,沒有不和的星座...

什麼星座都會有例外,而且,不在少數!

上一篇:我竟然...

下一篇:別再當楊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