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11:05:41Ryu誌

網路世界~還真的是虛擬的...

前幾天

不知道是不是太閒了

我開始在我們大學的BBS站上閒逛


一些原本不曾去的...甚至是不會想逛的版

我也都進去瀏覽一下

順便

看看有沒有熟人的ID


結果

我發現到一個即將轉到別系的同學

他在好多好多板上都是紅人

也發表了好多好多

很有個性的文章


有許多人都因為他的文章

而對他有興趣

在網路上

他的文章甚至比我的文章還要動人


但是

這一切真是如此嗎??

~~~~~追朔歷史分隔線~~~~~

在一開學時

他可以說是我們班上最活躍的同學

又是公關又是B魔的

班板上幾乎都是他的文章

每天他都到各個寢室去串門子

我們就覺得

他還真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當然

我這個人沒辦法做到這樣

因為我的本性是很孤僻的

只有等到熟了之後

我才會開始活躍

^^”

楊大毛.許桑.建國.....

你們應該還沒忘記

我剛轉組到班上的德性吧!!


好了

這篇的主題不是我


他的交友廣闊到

就連學長們和別系的都和他很談的來



這看起來跟前述的網路上的情形沒啥不同

是吧!?


但相處久了

問題就跟著也多了


跟他住同寢的同學說

他這個人很自私

做事都只想到自己

而且很煩

一件事可以跟你盧很久...




我跟他其實不熟

SO我只是聽了就忘

再說

又跟我無關!


之後又聽說

在做報告這一類型的分組作業時

他總是選班上很能幹的女生跟他一組

接著就啥都不做

全都靠那女生

後來要交個人報告或是要考試時

他也是借那女生的筆記來抄




OK啦~反正我又不是跟他一組

沒犯到我就好...


不過每當他來串門子時

我們寢如果發生什麼糗事

或是有什麼被他看到的

他一回去就PO版

那速度之驚人真是超乎我們想像!!


接著就開始幫我們亂取綽號

當然

大多都是帶有嘲笑性質的...


這...

我就有點不爽了

畢竟這嚴重的冒犯到別人

包括我

不過

上學期是我表現親和力

廣結善緣交朋友的時候

所以我就沒有翻臉


之後在他生日當天

按照習俗是要丟水池的


他從數天前就開始抱怨

當天被丟完還四處去罵

之後

他就再也不跟我們這群人往來了

.....


之後

他如果會來找我們講話

也完全是為了功課方面

雖然

他在BBS上也依然常常起鬨

但在班上

他明顯地安靜了

......


可以說是沒什麼朋友了

.......


結果

我沒想到的是

他在其他的版上還真的挺風光的


網路

或許才是他該呆的世界

在這虛擬的空間中

他才有生存之道啊...


PS.他那種有個性的文章

說難不難,要寫啊

我可以寫到這新聞台爆掉都還沒寫完

不寫的原因

是因為這是我的新聞台

它代表的是我這個人

是我的最真的心情

而不是一個

用來賣弄文采,打知名度的地方...

我的高中朋友都知道

我的文學修養可是深不可測的呢!!!

上一篇:一直很想養一隻貓

下一篇:我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