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5:34:07珼璣

0925--倒敘東京





我要讓一切都靜止.

時間靜止,動作靜止,快樂靜止,憤怒...也要靜止.



好莫名其妙的一天,我不知道我在生氣什麼.

無名火在燒,我亦不想去澆熄它.

就燒吧!最好燒毀一切,別讓任何事情殘留.



那麼,我慢慢開始說.





回到飯店,我真的不想進房門,不想跟她在同一間房裡.

假裝什麼都沒發生,只是很累,像往常一樣吃宵夜聊天,但都只是無意義的口腔運動.

非常的˙無意義.

只不過是不要讓自己覺得奇怪罷了,所以複製記憶,重播.



晚餐是在東京灣的船上吃的.

我刻意走得慢些,跟她錯開,也就沒有坐在同一桌了.

一整晚上都不必跟她講話,省的我感到厭煩.

感覺真好!


一群人在吃飽飯後全跑到甲板上,我跟朋友找到另一邊,不想跟大家擠在一起.

說也奇怪,那一天晚上,我們聊了好多.

明明,我們是不怎麼熟稔,也絕度沒有親熱到讓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她.

但我說了.

感覺上,我把她當作我的乾娘,雖然大有差異存在,但對那時疲乏的我來說,是可以被忽略的.



第一次開啟了我們之間的對話.

對不起,我對你真的沒有所謂第一印象的存在.

你不能勉強我,因為我心情很糟.

不過,結局不算差.至少也讓我稍稍回覆了充實感.



而看到大家配合著跟老師拍照,我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各位寶貝啊~~真是太謝謝妳們了!

雖然討厭老師,卻還是配合著"演"了這齣戲....大家辛苦了....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船上的晚餐還好.

並沒有很好吃.

之所以會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大概就只是場景的加分吧.



前往渡船頭時,我一直不願意將目光收入車內.

定定的看著彩虹大橋的逼近,令人失望的富士電視台,商場是遺憾的所在.

腦中一團糟.

根本分不清楚自己的心念究竟還在不在...

原本打算在台場大買特買,沒想到連逛街的時間都沒有.

真應該買下傑克的徽章,地獄新娘的資料夾,還有其他好多我在迪士尼沒買到的東西.

天!我那時到底在猶豫些什麼?



沒辦法上去富士電視台真讓人失望,不過終於看到鑄幣機了!而且戀愛巴士真的停在那裡.

雖然是海賊王,還是將就將就的花了¥100.這個行為,讓全部的人等了我五分鐘.

抱歉.



從來沒有喜歡過免稅商店.

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能夠跟著到東京都廳去鳥瞰,跟著去小逛一會兒.

只是我痴心幻想罷了......

再次來到淺草觀音寺.

總覺得跟我的印象有點不太一樣.

好吧,算了.畢竟八年都過去了.

像個標準的觀光客一樣,跟日本交流學校的學生在"雷門"大燈籠下拍照.

買買御守,還有米果.抹茶真的很好喝啊!為什麼沒有人相信我......

好可惜,被我們隊伍牽制住了.

我想溜到旁邊的小巷裡,因為我知道那裡才有可買之物,可花錢之處.

為什麼.....不能去.....

皮包裡還剩好多錢,想到心情就不太好.

我想花光,媽媽也建議我花光.



今天就能夠見到與我們交流的學生了.

雖然不會說日文,不過那沒影響我的心情太多.

我只祈禱,今天會是快樂的一天.

上一篇:0926--倒敘東京

下一篇:0924--倒敘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