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1:47:50珼璣

0926--倒敘東京

該說是圓了我的心願嗎?



看了那麼多的日劇,對於日本的學校,總懷有莫名其妙的憧憬.

多希望自己也能夠在那樣的學校裡上課,應是非常特別的.




沒想到,我真的在裡面上了1小時的課.

雖然只是1小時,上的也不是數學自然之類的,還是覺得很開心.



我終於踏進去了啊!!







今天參觀了兩所,看也知道哪一所比較...正統.
--白鷗高校

原本,老師叫我準備一份致詞,好在交流會上發表.

誰知道,根本沒有所謂的交流會.



我們只是被領進會議室,聽著校長們介紹著這間學校.老實說,那種氣氛有點悶.

幸好那天是雨天,要不然在沒開冷氣的室內穿長袖加背心,不熱暈才怪!

結束的還挺快的,因為我等不及要去看看上課的情形.

分成了多條路線,輪不到我自行選擇就被帶出了會議室.

整個都是室內的學校啊...一點戶外空間都沒有.



一走進生物教室,我想大家都看到了吧.

映入眼簾的首先是顯微鏡,然後是實驗紀錄簿,然後是帥哥.

突然好恨為什麼我們要走的那麼快,連拿相機都來不及.

話說回來,他們是在上課,大概也不可能那麼明顯的拍他吧.

然後是正在上數學課的,語文,音樂(在看真善美),美術(工藝課吧).

經過會談區,茶道教室,最後是劍道場.

劍道劍道劍道~~~!有拿正式的劍比畫比畫呢!

帶我們的老師還特地找來一位搭檔,實練了一次給我們看.

真棒的路線,我想.


--足立東高校

是我清醒的太晚吧.

應該說,從一開始,學校就把重點放在足立東.

因為足立東比較有可能來到台灣跟我們交流.



被領進大禮堂,看他們的街舞(有點ox),太鼓表演.

我們唱了一首歌,相較之下,就是虛了.

不過這都不是我此番的重點.



我選的課程是"笛",但今天一早,是想跳槽的,跳進"琴".

後來才發現,原來笛跟琴根本就是一起上課的...

而且上課的老師也沒有強制我們一定要上原先選的課.

只說,喜歡哪一樣就學吧!

那我就不客氣了~

手腳非常快的坐在"大正琴"的位子上,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動.

從小就想學古箏,卻一直沒有機會,誰知竟然在日本接觸了我夢寐以求的相似樂器...



上一堂課下來,我是有天份的,一定是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學得快又好,聽老師的讚美感覺真棒~



所以我過了快樂的一天.


難免有些許的失落與難過,這一切再我即將踏出校門之時化為烏有.

哈哈哈...為什麼又看到帥哥了呢?

其實在大禮堂時已經注意很久了,沒想到有機會拍照啊~

真是深深的體會到一點:看帥哥的感覺真好!!


p.s. 左邊的左邊的!!!




遊覽車駛離之際,

兩位瘋狂的同學在雨中跑啊叫啊,用散亂的人影,

送我們離開,
離開.

上一篇:0927--倒敘東京

下一篇:0925--倒敘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