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3:58:46珼璣

0924--倒敘東京


八年過去了.



八年前,我同樣看著這場遊行,這場煙火,璀璨奪目.





玩了10樣,累,但是不亦樂乎.

但一直到走出gate,才發現自己沒買到什麼東西,想買的通通沒買到!

噢!so sad!

可是這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啊!

Taiki & Miyuki也都有來,開心!

《吃》

吃了一堆東西.

本來沒這麼打算的啊!別人花錢買紀念品,我們一行人花錢買吃的.

每次泱泱提議,就是會激起吃的慾望.

不過也算有吃到重點啦!

爆米花兩杯,吉拿兩條,Country Rolls兩條,造型冰,蛋糕麵包.

超棒的好吃~

沒花太多錢在這上面,畢竟是我們五個人一起分擔的.



《玩》

這才是重點吧~

六點四十分的預約FP,幽靈公館(上圖),果然沒讓我失望!

在外面等的時候,氣氛醞釀中...

涼涼的風有點毛骨悚然.



泱跟映的堅持,小熊維尼獵蜜記(下下圖),甜.

雖然排隊排了很久(抽不到FP),不過真的值得,心情一下子溫暖了起來.

為什麼這麼神奇呢?



大家都覺得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很幼稚,可是我覺得很好玩啊!

跟Sega裡的某一項遊樂設施有點像,就是喜歡這樣的遊戲~

其實今早上還玩過更幼稚的,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那真是有點浪費時間,只不過是一時衝動就排上了隊.

魯賓遜家族大樹屋也只是打發時間用,看看裡面的陳設,還滿實境的!



中午在外面吃便當,跟老師打下約定,看誰玩的比較多.

巨雷山很棒,畢竟是親子遊樂園嘛~就算刺激,也不會恐怖到哪裡去的.

叢林巡航的工作人員,演技真的很棒...好入戲啊!

看來在迪士尼工作的人,是十分喜愛這樣的環境才有辦法全力投入的.



一直不想嘗試大家推薦的太空山.

可是玨拉住我,跑不掉.

排隊途中看到好多"臨時退出口",我真的想走出去啦!

過程中很好笑...我一直想笑...不可怕也尖叫半天...總是想讓自己high一點啊!

下了列車,我跟泱兩個完全走不動,頭好暈.

可是還是一直在笑,會不會有點太瘋狂了?

旁邊是星際旅行,非常~溫和的一項...

沒有想像中的刺激.


《買》

好難過...看到同學都大包小包的,我只有幾個袋子,真的好想再衝進去大買一番.

每次都為了買東西搞得自己心情不好,因為我真的想把所有錢都花光,最好連預備用的美金也砸下去.

沒有一次成功...

我要傑克吊飾,小熊維尼餅乾,還有好多好多.

好吧!這一次到迪士尼只讓我又再下一次決心:再來一次,我要買東西!!!





《遊行》

沒人像我們這麼厲害呀~~

玩了10樣,連早晚兩場遊行都準時觀看.

實在是太厲害了!

很精采,也很令人印象深刻.

直到現在,腦中還是不停的盤旋著遊行的音樂,整個場面十分的熱鬧,一點都不冷場.

這次的感覺跟以前不一樣了.

有種嶄新的記憶,灌入腦中.

煙火倒是八年前的壯觀.

一方面是上次來的時候剛好15週年,一方面是地點問題吧!

那時我們是在園區裡看的,正好可以看到煙火在城堡上方綻放.

那樣的景真是相得益彰!
《心意》

絕對,絕對,絕對,不能再讓自己失望了!

一早起床,我就決定要這麼做.

迪士尼迪士尼,我又出現了.

上一篇:0925--倒敘東京

下一篇:0923--倒敘東京

淡紫色的月 2007-01-17 19:47:26

天阿,Jack!月月超喜歡Jack的...好想去...>///<

這是東京的迪士尼吧?羨幕。


桐真好,去過很多不同的國家。

這是月的夢想吶...(遙遠的夢想)

版主回應
噢噢!Jack真的好棒!!
可是...都光顧著玩,都沒買到什麼東西啊!!
有一條JACK的圍巾超棒的~
好地方真的值得一去再去!
2007-01-20 16: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