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8:40:34★  Somnus 〃 。﹋

【 近期創作 。 】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這個老寫完小說,

馬上就消失人影,一出現,又是一連串小說的人。

 

哈哈,上了大學,本來想說,

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創作小說。

但是,人生就是有很多意外,

現在,一天到晚,與朋友一起哈拉,搜尋美食,

要不就去圖書館,搜刮一堆小說回來看。

自己的小說,則是苦無進展。

 

我真的有深刻反省,所以最近,

決定好好寫小說,趕一下進度了。

 

這次是來跟大家預告,現在正在寫的小說。

 

現代篇。

【 花季。 】

愛情海的女主角,最好的朋友Michelle與程昊的故事

【 梔子,戀。 】

這篇小說,正是由我最喜歡的花,延伸出來的故事。

 

古代篇。

【 甄妃。 】

男主角正是【 落難公主-嬣安。 】的皇帝哥哥-李宇諼,

與擁有國色天香般姿容的曲媛甄,兩人之間的後宮愛情故事。

【 齊王妃。 】

一個讓年少皇帝-李宇諼,癡守的奇女子-夏詩燕(何雨晴),

沉靜公主-李嬣安,一見傾心的俊男子-齊樺,

兩人為何無視皇室兄妹愛慕,誓死相守的動容愛情。

【 歆妃。 】

這篇小說,正是前兩對主角的後輩子孫間的情感糾扯,

上一輩的恩怨,究竟會平息,還是越演越烈?

當愛對上父母親的恩怨,又該如何做取捨?

【 靈劍。 】

首次嘗試的武俠愛情,一雙寶劍,

註定擁有的主人,必定與對方糾纏不清。

 

 

大致上,就是這些小說了,

會不會到最後,又多出新的小說?

這一點,我無法保證。

一切都隨靈感大哥開心。

 

小說的名字都是暫定,所以最後可能會有所變動。

如果你(妳)有好的名字或想法,

可以留言給我,我很樂意採納。

每一天,我都會來這逛逛,所以不用擔心,留言沒有人回覆。

 

好的,小說進度報告完畢,

有沒有想先看哪部小說的?

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目前收到的回應,由Michelle與程昊的故事居冠!)

 

 

廢話在這告一段落,先趕稿去!

期待下一次帶著新小說,與你們相會。

 

 

【 無論經過多久,愛小說的心,仍舊不會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