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0:34:23★  Somnus 〃 。﹋

【 姻緣線。 】 完成。

終於完成了,這古今大亂鬥。

原以為,是個短篇小說,

沒想到,還是一個不小心,

變成中篇小說了。

 

姻緣線,寫的過程很順利。

只和我糾纏三天。

連熬夜也沒有就結局了。

 

起初,只是為了回應小說友人,

其中一篇創作。

真正接手這個題材後,

越寫越有興趣。

於是,小說篇幅就這麼加長了。

 

特意將月老、孟婆年輕化,

我應該以後不用多喝幾碗孟婆湯,

當作賠罪吧。(苦笑)

 

說實在的,我比較期待連璟煬跟韓千鶴的發展。

情場浪子對上迷糊助理,

想必火花肯定很精彩。

 

但是,我若在寫他們的故事,

程昊肯定會拆了我的骨頭。

 

好的好的,以程昊少爺的故事為先,

其次再來寫璟煬。

 

又該為另一對佳侶賣命去了。

 

改日再見。

 

我不在,還是要好好捧場喔。 :)

不論如何,歡迎留言。

 

 

【 在最後一次的歌曲中,與姻緣線道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