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2:05:30我…活膩了(?!)

我要振作





 這禮拜都在忙找工作 不能在懈怠下去了

 今天原本要去鳳山就業站 我太會拖了 沒去

 就待在婷家拉塞 把她的貓 放出來走走

 抱起牠時 不喜歡人抱 也或許卡到 

 竟然從我手上抓咬出好幾處的傷口

 不是在玩的咬 而是牠玩真的 

 婷:怎麼了??(( 當時站在我後面

 我:我被咬了 (( 很冷靜的說

 婷:啥?? 趕快看我的傷 (( 很緊張

 沒被咬的比被咬的人還緊張 而我是一直傻笑

 可能是他之前被咬差點得蜂窩性組織炎 

 所以也怕我會這樣吧 我太健康了 這算什麼勒

 想當然爾那隻貓被修理的很慘 該死ㄚ你

 雖然之前也有被貓咬過的經驗 但這次比較嚴重些

 是很多傷沒錯 但婷擦藥擦到很像雷殘一樣大面積

 很難讓人不去注意 就好像在炫耀說 我被咬了耶





 這兩天新聞報導一篇無淵無故敲打自家牆壁一名女人

 我就住在那附近 很慶幸我離她有一段距離 

 不過也替住在那一條街上的鄰居感到可憐 

 搬家的搬家 逃的逃 大家生氣卻無可奈何

 我們還到現場看還有沒有再敲 一群人等著看熱鬧

 在還沒報導之前 就聽我弟說 他去那邊按抗議喇八過

 還有分低音跟高音的部份唷 整個很丟臉耶 

 我笑到快噴尿了 某客人也去八 只不過他是進去裡面八

 高分貝加上密閉空間 可能驚到ㄘㄨㄚˋ賽了吧

 所以那幾天有小安寧些 真不曉得還會有人去光顧嗎?

 我家隔壁也搬來像這樣無淵無故敲牆壁的瘋子

 只不過 沒那麼常而已 但光這樣 我就快抓狂了

 更何況是住在那條街的人 警察也拿他沒辦法 還能怎樣

 他們不知還要等什麼人來 不想等 就去找我姐了

 難得回來 讓她的狗在房間裡外跑來跑去 運動一下

 就在我們在處理她的尿時 她竟然在我的房間裡拉屎 

 阿~~~~~~天ㄚ 我嚇到整個愣住 

 姐是在我尖叫的同時 趕快跑過去接住她的便便

 從沒想過 我的房間竟然會被屎玷汙的一天 凹屋~

 我不要 (( 在地上打滾 再次強調我有潔癖

 馬上衝去打她的屁屁 我恨你 還一臉無辜的樣子看我勒 

 忘了說 我姐養的是 雪納瑞 叫聲最尖銳的狗之一

 姐太寵她了 感覺姐才是她的寵物 

 她可能自認為自己才是主子吧 難怪有人說狗奴才 果然





Ps:阿毛看我抱嘟嘟 吃醋的不得了 一直狂叫

 好啦 姐姐還是愛你的 你就乖點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