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2:16:00我…活膩了(?!)

我是位善心人士





 今天跟往常一樣帶阿毛去散步順便撇條

 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有東西“趴”在地上

 基於雙子座的優點 好奇心在作祟

 來點近距離的接觸 挖~這一看不得了

 是一隻剛被車輾過的水蛙 體型還滿大的

 本想離開 後來在原地猶豫到底該怎麼做 

 我又剛好有帶手套跟塑膠袋 (( 裝阿毛的賽

 本來平時是沒有帶的 只是阿毛昨天拉在別人家

 我很無言 而且牠的便便 還是直立式的唷 神唄

 照理說應該是躺著 或是散滿地的那種 

 怎麼會是直立式的勒 我看了好氣又好笑

 我很想拍下來 可是拍大便 很怕被認為是怪人

 (( 抱歉 我離題了 哈哈哈




 為了怕這種事重覆 所以先預防再說

 在我拿出手套跟塑膠袋時 我ㄧ邊祈禱一邊戴

 祈禱說不要再有車輾過去了 

 看到這 應該有人想說 我該不會要把牠“挖”起來吧??

 是的 沒錯 正當我開始挖的同時 一位歐吉桑也在注意我

 突然發現我怎麼那麼勇敢 為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我很想跟那位歐吉桑解釋說 因為怕車一直輾過 會變成扁扁的

 很可憐 更何況誰也不想被輾吧 應該是處於同理心吼?!

 我很怕他誤會我要帶回去吃怎辦 喔~買尬 想到就噁

 這樣我以後怎麼做人阿 應該會這麼想的人 就只有我了吧

 想說要怎麼處理 我有埋過小鳥 是希望他能飛向天空

 至於青蛙麻 看到橋 想說既然牠是兩棲動物就丟在水裡吧

 結果看到有人在看我 怕誤會說我是不是想輕生

 (( 是有這個念頭 重點不是這個啦!!

 就走到另一個橋丟 還對牠說 

 希望你好好的走 不要再被車輾過了 能好好去投胎

 聽到撲通一聲 心情也跟著放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就對動物特別的有愛心

 我整個就是彿心來的咩 (( 厚臉皮



↑聽到要不要出去的表情

 跟人做比較 動物比人可愛多了 沒心機 單純

 雖然他聽不懂我們的話 罵他時也不會回嘴 多乖ㄚ

 不像我們人阿 還要為生活一些瑣事煩惱著

 多痛苦 每次看阿毛無憂無慮的生活著 

 都忍不住想欺負牠 但我還是愛牠

 如果下輩子能決定的話 我想當隻鳥

 

 

 

    Ps:但我不想被車撞 

 

上一篇:我要振作

小康妹 2009-06-20 00:49:22

這位善心人士..
怎麼辣?!
阿雜啥瞇阿?!

版主回應
這位施主
呵~我煩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摟 
煩工作的是ㄚ 
有空用即時跟哩講吧!
那你最近過的怎樣ㄚ?
2009-06-21 01: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