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0:41:39我…活膩了(?!)

心情像洗三溫暖



終於還是哭了 睽違一久的眼淚出現

壓抑的情緒瞬間瓦解 哭好久 好久

哭到我不知所措 只能走來走去

用手搥牆壁 還是無法發洩

很無力 無奈 任憑眼淚一直掉

我找不到可以發洩的東西 煩

等我意識到時 我已經洗好澡 坐在電腦面前

撥著電話 打給菁 沒接

再打給康妹 又開始哭 對不起 打擾你了

為什麼我那麼沒用 我連溝通都不會

話都已經到嘴邊了 卻說不出口 

好氣我自己 我一直突破不了那個頩頸

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 卻因時間上的關係做不了

不想再拿你的錢 我想擁有自己的錢 

工作已經夠難找的了 有的話還可以暫時邊做邊找

考慮都不考慮直接說不行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經驗少的可憐 誰想用 

(( 以上是前幾天的事 

剛看到學妹的網誌講說 還沒嘗試過 就別輕易排斥

說的很對 可是對我來說 很難

依我第一眼的直覺判定這份工作適不適合我 已經變了習慣

這真的是 太糟糕了 深入檢討中

這幾天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樣 唉~

很久沒跟婷ㄚ連絡 一聊才發現賊賊生小孩了

挖襙~這…個驚喜 訝異到我都沒辦法說出完整的話

剛出生不久的小娃 全部都女生就只有他是帶把的

賊賊 你辛苦摟 但也有點為你感到不值 唉~

再來是 跟朋友起爭執 第一次說出朋友做到這為止

看我有多氣 氣到會說出這種話 但我不後悔

我總算認清了 就算我的口氣不削 你可以當面跟我說

不需要用那種態度對我 我沒有怨天尤人

不了解我 就不要在那邊雞雞歪歪的 看了就阿雜

之後測看看我有沒有憂鬱症 我34分耶 有傾向

剛等我弟回來 染了一頭奶茶獅 真是醜斃了

跟他講以後身體會怎樣也沒再聽 不聽就算了

以後就別在那邊靠腰說 我哪裡痛哪裡酸

 


總而言之 補請沒邀我的話 你就完了

總而言之 沒有你 我反而樂的輕鬆

總而言之 身體是你的 我管不著

 

 

Pic:死都不給我抱 ㄟ害

 

上一篇:我…好無奈

下一篇:我要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