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02:23:38我…活膩了(?!)

菁來了耶!!

 

 
 話說 菁賊禮拜六為了參加婚禮特地從新竹趕下來

 可是卻讓沒做過高鐵的我誤判時間 害她去不成

 真的是 灰常的梭略 真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看他一臉無奈 我也很愧疚 (( 搥心肝中

 

 之後就覓食 可是大中午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決定吃小麥 來高雄吃麥當勞?! 噗~

 開始台語教學 像擦子就有很多發音 還有蕃茄

 發現賊很容易把我的話誤會成另外一個意思

 是我說的不清楚還是… 跟賊說台語整個狂笑

 拍謝 我很台 可是不見得你就是氣質美少女 (( 逃

 

 這3天我媽出去逍遙 所以我整個爽歪歪 哈

 賊原定禮拜日下午才會再來找我 結果我早上不到8點就接到電話

 叫我去高雄火車站接她 害我也不敢賴床 款款ㄟ

 踏馬的 誰說唱完歌要繼續瘋下去的ㄚ (( 我笑翻了

 原來跟去唱歌的都陣亡了 自動各自解散

 還好有解釋你的睡相 是多麼滴【可愛】

 不然我可能要【捲被逃走】了 原諒我有潔癖 哈哈

 可能我還不習慣旁邊有人 一動就會醒

 害你睡不好吼 可是我何嘗不是呢?!哈哈

 

 之後就去青年夜市 逛到我都可以閉著眼睛找吃的了

 想不到你也愛吃咖哩 可是這對減肥來說 是一大敵人

 我們似乎有聊不完的話 很開心 我愛

 原來中部的彈珠台跟南部的有差別唷 我以為都一樣

 超愛玩的 50元我可以玩一整晚 還一度玩到機器故障 哈

 雷喝了酒 就會喋喋不休的一直講話 我也沒辦法

 難怪你會不想跟他說話 老實說我也一樣

 你就當作是他雷到頭就好了 我已經習慣那張犯賤的嘴臉了

 就像我說的 他打的文章還比他用說的還好笑

 

 跟賊玩牌 我差點玩到快抓狂

 為蝦米朧系你贏 還一度以為她作弊

 我的運氣真的那麼背嗎? 你有偷拍我的背吼?!

 全場只有比大小我贏而已 而且是因中場去解運才反敗為勝的

 這…我是該哭還是笑勒 你這天生的賭婆 我輸了

 還好沒賭錢 不然我可能輸到脫褲子還嫌不夠

 不知不覺都已經早上了 聽說我弟還有聽到我們在講話

 看我們多精力旺盛 還是咪一下好了

 到了下午目送你進捷運 你還回頭跟我掰掰

 我很開心 因為這幕已經很久沒看到了

 用捨不得的心情跟你說掰掰 希望再見時會在不久後

 事後我看照片 我覺得阿毛才是主角耶

 牠的照片怎麼那麼多ㄚ 該拍的不拍 拍牠 0去

 我們的合照好少喔 總比沒有好吧 呵

 期待我們下次見面唷 

 

 

   Pic:我的眼睛變大了耶 稀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