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00:17:27我…活膩了(?!)

歲月不饒人阿

 


總覺得這禮拜很忙 太有人緣了 沒辦法 哈

今年吃到2個生日蛋糕 爽到 

可是越吃罪惡感越重 總覺得減掉的那2公斤好像快回來摟

一個是賊買的芒果蛋糕 因為吃太飽所以帶回家

騙媽說這是補給她的母親節蛋糕 還真的信

不過這樣也好 原本就想買蛋糕給她了

她偷吃上面的草莓 我就大喊說乾啥吃我的草莓

結果她竟然說 『聽說這好像是我的…』

我無言了 也不能說什麼 她高興就好 呵呵

我的願望是 姐跟媽能早一點合好 

還有那個姬芭滴滴能乖一點 我就滿足了

感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我老了 唉~

今年提早辦生日會 

謝謝 婷ㄚ跟她賊 姬芭牛跟她弟 佩萱跟她男友棒場

謝謝你們提醒我又老一歲了 本來不想過的耶 噗

壽星不是最大的咪 位蝦米都是被欺負蛤 硍


佩萱買了巧克力但奶油超多的蛋糕

吃蛋糕唯一的樂趣就是偷襲 搞得好像我被姦了一樣

(( 明明就很high

一直該該叫 還好不是整個砸上來 不然就某採我的妝了

牛從頭到尾都在開演唱會 婷ㄚ他們是瘋狂的拍照

而我呢 是很無奈加低調的吃東西 誰才是壽星ㄚ

佩萱還在來的路上發生小車禍 真是不好意思捏

希望每年生日都有你們的陪伴 雖然年長不是好事

不要因為生日才出來 偶而聚聚才不會生疏了

不然都不知道大家過的怎樣

總而言之

很開心

 

 

Pic:不要小看它嘿 分一分還有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