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1:38:50我…活膩了(?!)

墾 丁 2 日 遊.. (/≧▽≦/)


  5/27.28是我們班遊的日子

  大家要去墾丁丸 超high


  去全家買煙時 那個店員

  竟然要我拿證件 沒關係


  林北滿18了(!) 看清楚嘿(!)

  小康還在旁邊笑我 你咩賣


  我就很大聲的罵他 幹你龍勒 笑3小

  整個就是很沒有氣質 間接罵到那個店員


  還好我有帶健保卡 旅遊必備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娃娃臉也是有壞處的


  聽到某人沒來 整個心情爽歪歪

  但牛身體不舒服 整個很可惜


  美麗的海 永遠還是這麼的美麗

  欣賞風景 看多少次都不嫌膩


  第1站到了福安宮 進香嗎(?!) 哈

  風滿大的 笨儀玲竟然在大馬路丸

  結果被一輛車壓到腳 還好沒事


  第2站海洋生物博物館 興奮

  拍了好多海底的生物 都好漂亮

  
  還剛好遇上小白鯨在交配

  真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呀(!)

  不過還真害羞 滿大的 哈哈哈


  剩下我跟儀玲遇到老大他們

  我們在外面陪小紹祺玩水


  2個笑雜某玩得不亦樂乎

  玩完還跑到裡面吹冷氣 笑a


  看到我喜歡的手鍊 買一對

  一個送給北鼻 希望你喜歡


  先到青年活動中心放完東西

  又到海邊玩水 玩的真爽

  
  我用腳玩沙 結果玩到抽筋

  邀瘦 叫小康扶我到岸邊

  休息一下 再度奔向大海 哈哈


  回去洗完澡 吃飯的時間到摟(!)

  只不過是吃一頓飯咩 繞那麼遠的路

  吃海產耶(!) 超好吃的


  再來是去看星星 好浪漫(!)

  因為一直在車上安慰婷a

  所以沒看過癮 有看到就好


  看完之後 就去逛墾丁街

  走好久唷(!) 儀玲發現我怪怪的


  其實我很早就在發燒了(!)

  一直在ㄍ一ㄥ 越來越不舒服


  我沒有怪你呀(!) 我自己也愛玩咩 呵

  對不起 掃了你的興 還讓你照顧我


  晚上大家齊聚一堂 好熱鬧(!)

  這種景象以後不知還能不能看到


  明知道自己發燒還硬要喝酒

  為了就是大家都開心啦(!)


  也沒喝多少 臉越來越紅而已

  婷a還跟我搶酒喝 嘖


  我們還去別的房間睡

  躺在床上身體越來越燙


  至少我還知道半夜有起來上廁所

  上丸又回去睡 昏昏沉沉的 唉‥


  到了隔天情況還是沒有改變

  勉強吃了一些東西


  老大還專程去幫我買藥

  謝謝你們 對不起 帶給你們麻煩


  看著你們玩賽車 我也好想玩唷(!)

  越看越傷心 還是到車上睡覺吧(!)


  玉生昨晚才趕到 今天他們又陪他玩水

  而我在岸邊幫她們顧包包 熱耶(!)


  好想跟她們一起玩的痛快

  真討厭 在這時候生病 心理超幹的


  儀玲挖了一隻海膽給我看 小小隻

  不要把牠弄死嘿(!)


  到了鵝鸞鼻 覺得無聊 沒下去

  一直在車上睡 都睡不飽 唉‥


  謝謝這2天照顧我的人

  雖然生病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是跟班上的人 回憶

 

 

 Pic:儀玲是拍的人 ﹋

   (( 後面有一個妹妹想插一腳 哈哈

 

          by 2006-05-29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