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2:18:40我…活膩了(?!)

愚 人 節 快 樂.. <( ̄︶ ̄)>

     


  昨天就想到今天要騙哈尼 呵

  但她們班 已經騙到人嚕(!)


  本想說應該騙不到才對

  但‥沒有玩到又覺得很不甘


  所以一下課 開始醞釀

  頭都低低的 假裝很愧疚


  開始說一些不是真心的話

  真的覺得我很會掰的說


  看她反應不知要說啥

  大概要哭了吧(!)


  所以往後退一步

  用力的抱著你 說聲 愚人節快樂


  結果你還是哭出來嚕(!)

  你在傷心 我在開心 哈哈


  頓時覺得我好壞唷(!) 對不起捏(!)

  你以為我不會騙你 但這天例外咩


  我們2個商量說也騙你們班

  你一哭她們全相信了(!) 佩服你


  涼涼要下樓時 我們一起喊

  馬上就是一頓拳打腳踢 
 

  跟怡珍講說被騙了(!)

  也是馬上衝下車 更猛


  比涼涼打的還要用力 邀瘦

  背後全都紅起來 你到底是不是女生呀(?!)


  這就是騙人的代價 當作按摩吧(!)

  不過按的太用力了點唷(!) 小賊


  下課後 到了最愛 打給哈尼

  奇怪 怎麼接不通 以為在睡覺呢(?!)


  原來是跑去3地門玩唷(!)

  我真的不怪你讓我等那麼久
  
  只不過有點擔心而已

  
  看到你 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

  時間也剩沒多少 陪我去買筆吧(!)


  在紙上搞肉麻 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跟你在一起 發覺我越來越像小朋友


  你讓我感覺到很安心 謝謝你(!)

  才會像小孩一樣賴著你 呵呵


  在等車時 突然一陣天搖地動

  連電線都在搖的說 恐怖


  哈尼還在宿舍看電視勒 真是的

  被你打敗了我 都沒有危機意識嗎(?!)


  別怕 雖然沒辦法陪著你

  但我的心 是想你的


  以後要是遇到這種事

  請保自身安全好嗎(?!) 真是的

 

 Pic:哈尼對不起唷(!) ﹋
 
    (( 這也是另一種驚喜呀(!) 呵

 

          by 2006-04-01 23: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