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0:04:59我…活膩了(?!)

美 好 的 週 休1.. (≧▽≦)(@)

      

  今早小康載我時 (( 沒座式的


  要轉彎也不講 第一次想說算了(!)

  第二次又擦到 整個很痛的說(!)


  我:.......

  我:小康 你知道我擦傷了嗎(?!)

  小康:是唷(?!) 我不知道耶(!) 


  廢話 你當然不知道 

  又不是你受傷的 0肯

  導致變成兩腳都受傷 還平行勒


  哈尼今天跟我回家耶(!) 高興

  吃完麵 騎腳踏車搞浪漫中

  跑去國小玩鞦韆 有門不走 爬牆


  原來游泳池那麼漂亮唷(!) 呵

  還有香菇噴水池勒 適合小噴u專用


  我們還走在澆花噴水器搞浪漫

  彼此玩自己的影子 比英文字母


  一起看星星 只差沒看到煙火 可惜到

  洗完澡 睡搞搞嚕(!)


  半夜無意間都會醒過來

  看你都會踢被被捏 被你打敗了我(!)


  真想用棉被幫你裹住 

  不過還是幫你蓋好 不可以踢了唷(!)


  哈尼說我好體貼 這是一定要的啦(!)

  看你幸福 我也覺得好幸福

 

    幸福是需要兩個人

 

        才經營的起來

 

 Pic:就是愛裝可愛啦(!) ﹋

     (( 哈尼眼睛好大 真羨慕 ><”

 

           by 2006-04-08 2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