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5:42:45>///

我喜歡你 ! 但我沒勇氣 .....

我知道我喜歡你 但我沒勇氣喜歡你 ....

你的心 總是處在模糊不清ㄉ界線

你說對你來說我不只是朋友

但是甚麼你也說不出口 ~

你總覺得我不在乎你 但天殺的我就是那麼的在乎你

我想忘了你 但該死的我就是忘不了

看我跟你朋友聊天你不開心

看有人留言給我 你會在意

只因為我跟小葉講話 你就氣到不想跟我來往

我知道生氣時總沒好話

但 ..... 這樣對我很傷 ~

我們都知道彼此 但就是踏不出那一步

年齡 距離 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大挑戰

你覺得那不重要 但我在乎

你說我們未來的發展 讓我自己決定

我卻膽怯了 .... 我知道最近你的壓力很大

事情很多 所以我不想再增加你的壓力

而如今

你把自己封閉起來 不讓人親近

連我也鎖在你心外

不管以後我們會怎樣

我都希望你別再這麼消落

看你這樣 我也很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