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16:22:06>///

終於 ... 我要離開惹 @@

這一天 ! 終於來惹 @@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想辭職惹 @@
一方面想回家 一方面覺得這裡ㄉ工作壓力太大以及管理人員ㄉ手段
都讓我快喘不過氣來 .....

雖然來台北一年多惹 @@
但卻連ㄍ談心ㄉ朋友都沒有 想跟家人說
但跟家人ㄉ關西也是最近才轉好ㄉ
想說也說不出口
有時候洗澡時 都會忽然好想大哭
當工作上有疏失時 其實我也很自責
但你ㄇ覺得是我太散漫
一次兩次 我終於受不了惹 @@
第一次我對著妳(我ㄉ親姐姐)破口大罵
~你不要太過分惹 ,不要什ㄇ事都怪來我這 你真ㄉ很現實
現在是怎樣 !? 什ㄇ都我ㄉ錯就對惹 那這份工作我做不下去惹 @
做這也不好做那也不好 工做出錯是我願意ㄉ嗎 ?!
我不是讀會計畢業ㄉ 也不是讀管理畢業ㄉ
怎ㄇ可能短時間就能把我第一次接觸ㄉ東西都學會
~
就像大叔說ㄉ 我一ㄍ快20歲ㄉ女孩子
要跟你們這些大我快一輪ㄉ 甚至還有都可以當我爸ㄉ人相處時在有點困難
加上這行業裡 大家都是各懷鬼胎ㄉ
像我這樣涉世未深ㄉ人 難待超過半年 實在很厲害惹 @
每天都要想 該怎ㄇ防範送貨員搞鬼
還要想怎ㄇ做才不會讓妳不爽又亂發脾氣
跟妳老公吵架時 就跟我一起說他ㄉ不好
跟他和好之後 有什ㄇ事情不管是誰對誰錯 你永遠都只會怪我
就連你ㄉ小孩 明明是他們無理取鬧 你也說是我ㄉ錯
每天都提心吊膽ㄉ
人家說在自己家人ㄉ公司比較不會受氣.吃虧
但 這是姐夫ㄉ公司 算一算大家也算是家人吧
怎ㄇ我覺ㄉ在這裡上班比我去外面上班看ㄉ臉色 受ㄉ氣還多呢 ?
看臉色受氣就算惹
我還得兼做保母
小孩肚子餓我要準備食物給他們吃
你們吃完飯我還要收垃圾
妳是女主人 是老闆娘
但就只有有客人ㄉ時候你才會幫忙整理垃圾 還邊整理邊說:我們店裡ㄉ小姐真懶惰.只會打電腦.看電視
才會裝ㄉ很賢慧
寫到這 我無言惹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講
很不想這樣說妳 但你真ㄉ讓我搖頭


這ㄍ月月初 我提出ㄌ辭職
姐夫ㄉ態度依然 只是有時候講話酸ㄌ點
但妳 從三姐結婚之後
回到台北 你就開始擺臉色給我看
開始雞蛋裡挑骨頭 開始會對著別人指桑罵槐
但我知道你是講給我聽ㄉ 我很明白
上星期三我們去逛夜市 你看到一ㄍ包包你很喜歡
叫我買給妳 其實我很不想買 但我還是買惹 當作是妳27號ㄉ生日禮物
原以為妳ㄉ態度會好些
卻沒想到只好一天而已 星期五就又開始擺臉色惹
一直到今天 我累惹
原本跟妳吵一架ㄉ說
後來心想 算惹 @@
反正我都要離開惹
雖然大家是姐妹一場 但以後要見面ㄉ機會應該很少吧
剩10天而已 不想跟你計較惹
雖然心裡很不平
但還是算惹 我不好戰
但如果你要開戰 我也不會心軟
雖然想過無數種未來
但這ㄍ社會很現實
所以我選擇回到屬於我ㄉ家裡


很多事情我不想爭
因為我知道 有一天 我會離開ㄉ
不管是因為結婚 或是別ㄉ原因
我都知道 我不會在這停留太久ㄉ
所以離開ㄉ這一天 我早就有所準備惹 !
沒有難過 沒有遺憾
反而很開心ㄉ想大喊~我終於要離開這ㄍ鬼地方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