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08:59:43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八章 兔子們穿越了……

第八章 兔子們穿越了……


「呵呵,時間只剩下十秒鐘唷!」變態老哥笑著說。

「咦?這麼快?」我有些疑惑。

「五……四……」哥哥數著。

「……三……二……一……」

當哥哥數到一時四周突然充滿白霧,〝碰〞的一聲後,有許多人說話的聲音從霧裡傳來。

「咳咳,這裡事哪裡阿?喂!你不要壓再我身上啦!」

「哈哈,又要玩遊戲嗎?」

「十代目,你在哪裡?」

白霧散去後,黑髮和銀髮的少年坐在地板上,黑髮少年正是成天掛著燦爛笑容的山本武,銀髮的當然是老愛放煙火的獄寺準人啦!可是獄寺似乎很不爽,山本嘛……還是維持著他那燦爛的笑容……

「蠢綱,你壓到人了。」

沒錯,說話這位正是腹黑魔王里包恩,他現在就坐在我老哥的頭上,等等,他什麼時候過去的?

「咦?」蠢綱……也就是彭哥列十代首領澤田綱吉,疑惑的看著他著地的地方。

「……誰……起來……好不好……痛……」受害者……就是被綱吉壓在身上的人,正是我們的女主角犽。

「噫——對、對不起!」阿綱急忙從犽身上跳起,站起來後還很不小心的滑倒了,這次可沒有像剛才這麼幸運的有人肉墊可用,直接屁股著地,阿綱,請保重。

「クフフ,小犽犽,你沒事吧?彭哥列!我警告你!你感對我的小犽犽做什麼我絕對送你去輪迴!」鳳梨衝過來把我服起,並對著剛剛跟地板親密接觸的阿綱說。

「……沒事……還有,誰是你的!」我抓這鳳梨的頭,直接拖去撞牆。

「……」眾人無言。

「……解決……」我輕輕的拍一拍撞鳳梨而弄髒的手。(這最好會弄髒!)

『好、好可怕……』←(小兔子邊發抖邊想)

『這、這女的也太強了吧?六道骸這麼快就被她解決了……』←(獄寺驚嘆中)

「放心,我不會對你們怎樣的,不用害怕,那顆鳳梨他很好解決的,對了!你沒事吧?阿綱?」我看著剛剛完全傻眼的大家。(除了魔王和變態哥哥外)

「喔……我……我沒事……」阿綱說。

「你好,我叫羽楓犽,那邊那個笑的很開心的是我哥,叫羽楓翊空,也就是把你們從另外一個世界送來這裡的人。」我解釋。


================


「原來是這樣啊!」阿綱說,不過小兔子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唷!真想抓回家養!(他不是就在你家?)

「十代目,他們把我們送來這裡一定有陰謀,不可以這麼輕易就相信他!」你這隻忠狗,不要隨便把炸彈拿出來和大家say hello好嗎?

「哈哈,獄寺你又要放煙火了!」天然呆就是天然呆呀!不過現在是開玩笑的時候嗎?

「獄、獄寺,你先、先把炸彈收起來!我相信他們絕對不會有陰謀的!」小兔子你慌張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唷!(你這變態!)

「可是……十代目……」快點把炸彈收起來啦!你家首領都開口了還不快點收起來!

「不過……你好可愛唷!你比那顆死鳳梨還可唉!」我跑到阿綱旁邊,踹開獄寺,抱著阿綱,頭在他臉頰上蹭了蹭。

「呵呵—妹妹啊!耳朵和尾巴跑出來了唷!」哥哥笑著說。

「哎呀,沒差,喵—好可愛—」我繼續黏在阿綱身上。

「耳朵?尾巴?」阿綱轉頭。

「噫————」可愛的小兔子被我毛茸茸的尾巴和耳朵嚇的三魂七魄都少了一魂三魄。

「你不是人,對吧!」很久沒開口的腹黑魔王終於說了一句話。

「是啊!」我回答里包恩的話。

「臭女人!離十代目遠一點!」失蹤大概十五分鐘的獄寺忠狗拿著炸彈冒出來。

「不要,喵—我有名有姓,你這個廁所!」

「妳……」獄寺火大了。

「不要這樣啦!……獄寺!住、住手!」阿綱急忙阻止獄寺丟炸彈。

「哥,你有把瓦礫堆他們送來嗎?」我離開阿綱身上,走到哥哥旁邊。

「呵呵呵呵呵—有,不過降落點好像在你朋友家唷!呵呵呵呵—」哥哥笑著。

「那我們去狐狸家吧!兔子、浴室、山本、魔王、死鳳梨、變態戀童僻哥哥,我們走吧!」

「咦?」←(這是兔子)

「幹麻?臭女人!」←(這是浴室)

「哈哈—」←(這是山本)

「……」←(這是腹黑魔王)

「呵呵—」←(這是變態戀童僻哥哥)

「你們先走,我處理一下事情!」

「嗯!」

「哈哈—」

「呿!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好、好了啦!獄寺!我們就先聽小犽的!」

「啊……這個……十代目……」

「……」

「那我們先走了,小犽!」

「嗯!」

我走進鳳梨的房間的角落,鳳梨就在那裡種鳳梨畫圈圈,被許多鳳梨型鬼火和一團團陰氣包圍。

「鳳梨。」

「……」

「喂,鳳梨。」

「……」

「骸,真抱歉,剛剛都沒跟你講話……」

「クフフ……」

「恢復正常啦!要去狐狸家了!」

「……」

「唉—又來了—」

我走到鳳梨身旁,彎下腰說:「今天晚上……我陪你睡……你給我恢復正常……好嗎?」這種時候就是要裝可憐啦!不過我到底在說什麼啦!(無限吶喊)

「クフフ,這是小犽犽自己說的唷!不能反悔!」鳳梨起身抱住我曖昧的說。

『クフフ,我非要吃掉你不可!我可愛的小犽犽!』←(這時鳳梨這樣想)

「等等,我不會那麼輕易就給你吃掉的!」我推開鳳梨。

「走了!」

我往大門走去。

「好!」鳳梨也跟了上來。


                                              TBC……

☆★☆★☆作者廢言區★☆★☆★

話說文章後面好閃唷……

死鳳梨!我才不要給你吃哩!

話說今天我買到了雲雀圖案的項鍊還有家教資料夾×3~~

好好期待瓦礫堆登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