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09:01:51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九章 瓦礫堆登場!(副標:雲雀會吃醋?)

第九章 瓦礫堆登場!(副標:雲雀會吃醋?)


(此篇完全以狐狸視角)

「啊——好無聊——」因為文章都看膩了加上沒有什麼可以玩的東西,而且我也懶的出門,所以我快無聊死啦!總不能叫雲雀陪我玩吧,那可能會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

「……」雲雀很安靜的坐在一旁看著狐狸,你幹麻一直看著我?是太閒嗎?

「啊——咦?那裡來的白霧?」阿勒勒,現在是怎麼回是?失火嗎?

白霧越來越多,霧裡可以清楚的聽到有人在說話,現在是怎樣?大白天就撞到鬼?

「靠!是誰壓在老子身上!快給老子起來!」

「嘻嘻嘻,長毛被壓扁了,嘻嘻嘻—」

「閉嘴,垃圾!」

「不要拿—小刀射ME—好不好,很危險—耶—」

「……」

白霧散去後……現在是什麼情形啊?列威很安靜的坐在地上、王子正準備拿小刀射向弗蘭、XANXUS壓在史庫瓦羅身上?(喔喔—作者我腐魂然燒了!),之前是麻雀跟鳳梨,現在換瓦礫堆了嗎?媽啊——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喂!別鬧了!)

「……」雲雀似乎傻掉了,對於眼前的景象,不會傻掉才有鬼……

這時,貝爾把小刀丟向弗蘭,弗蘭頭一歪閃過了,可是的好巧不巧弗蘭後面就是我,小刀朝我這飛過來,我伸手接住小刀,幸好我手快不然就完了……

「嘻嘻嘻,你竟然可以接住本王子的小刀,你是誰?」貝爾看著我。

「我叫唐狐雪,叫我狐狸就可以了,還有請不要在我家亂丟小刀。」我答。

「靠!快起來啦!你要壓多久啊!」史庫瓦羅不停的掙扎。

「吵死了,垃圾!」XANXUS起身,抓著史庫瓦羅的頭上演愛的愛的家暴之—愛的掄牆術。

「……」我無言,抱歉史庫瓦囉,我沒辦法幫你,好好保重。

撞完史庫瓦羅後,XANXUS朝我走過來。

「咦咦,請、請問有什麼事嗎?」我看著XANXUS。

「……你的頭上……」許久沒開口的雲雀開口說了一句話。(也才四個字)

「……狐狸精……」誰!是誰說的!我要砍了他!我左看右看,除了在我正前方的XANAUS以外,貝爾一直不停的拿小刀射弗蘭、史庫瓦羅……昏死過去了……、雲雀在發呆,那就是你了列威!你完了!

我繞過XANXUS走到列威的前面說:「剛剛那三個字是你說的吧?」,列威好像是被我周圍的黑氣給嚇到了,他沒說話。

「……是我說……」列威還沒說完我一拳就揮了過去,他就這樣昏了……

「……」

「……」

「……」

「……」

貝爾停下射小刀的動作、在發呆的雲雀也回神了、弗蘭跟XANXUS一直看著我,蛤?你說還有一個人?史庫瓦羅都昏死過去了怎麼看啊!

「下次敢這樣說的人,下場不只有昏死過去而已唷!」我燦笑。

「靠……很痛耶!下次輕一點好不好?」史庫瓦羅緩緩的從地上爬起,喔喔,昏死很久的史庫瓦羅終於回來了。

「垃圾。」XANXUS轉頭瞪了史庫瓦羅一眼,我說你是不希望他從阿飄狀態變回人嗎?有必要人家一回來就罵人一句垃圾呢?

「對了!XANXUS你幹麻一直看著我?」我好奇的問XANXUS。

「……一個有趣的垃圾……」XANAUS回答,阿哩?這就是原因嗎?不過我有名有姓不是垃圾!

「……」你的理由……還真爛……

「嘻嘻嘻,公主還真厲害,嘻嘻嘻—」不知啥時掛在我身上的貝爾說,噫!孩子,你嚇到我了……

「謝謝,不過你在幹麻?幹麻靠在我身上?」我問貝爾。

「嘻嘻嘻,因為王子喜歡公主呀!嘻嘻嘻嘻—」貝爾笑著回答,等等,我有沒有聽錯?貝爾你喜歡我?阿哩,來人給我一塊豆腐,我要撞豆腐自盡啦!

「咦?」我看著貝爾,他始終燦爛的笑著。

「ME—沒看過有人—能一拳打昏—列威—」弗蘭突然冒出來對我說,孩子,你嚇到我了!

「噫—你要嚇死人啊!」我對著弗蘭說。

「ME—可以叫你小—雪—吧?」弗蘭問我。

「啊喔!可以呀!」我答。

「喂!女人!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史庫瓦羅對我說……是用吼的吧!你是要讓我耳聾嗎?距離連一公尺都還不到,沒必要用吼的吧?

「你問我我問誰呀?我也很想問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我說。

「呿!老子看你明明就知道!別裝了!」史庫瓦羅吼,好!那換我吼回去!

「我說我‧不‧知‧道!你是聽不懂嗎?」我吼回去。

「吵死了,垃圾!」XANXUS轉頭罵了史庫瓦羅。

「喂!不要隨便亂罵人!你為什麼都不問他……」史庫瓦羅你慘了你,你是沒看到你家首領理智線已經斷了至少三根嗎?你在唸下去說不定會上西天耶!

「喂!老子在跟你說話你是沒聽到嗎?喂……啊噗!」史庫瓦羅話還沒說完就被理智線已經全數陣亡的X爸給踹飛,頭又再度撞上牆了。

「……嗯……你能不能輕一點?牆壁會壞掉……」我對著理智線全數陣亡的XANXUS說。

「……嗯……」XANXUS走過來摸摸我的頭,阿哩!這可嚇到我了!你是完全沒理智到形象崩壞的地步嗎?X爸你應該這樣對S媽才對呀!為什麼是我喔喔喔喔—

「……」我對X爸的舉動感到無言,一旁的雲雀以非常銳利的眼神看著我,是說雲雀你吃醋喔?幹麻這樣看我?

「嘻嘻嘻嘻—公主好受歡迎唷!連BOSS也喜歡!嘻嘻嘻—」貝爾笑嘻嘻的說,我還真希望你不是第二個上天堂的人哪!你沒看到X爸頭上已經有一個小小的井字冒出來和大家say hello了,小心點吧!

「……呃……」我無言了……真的無言了……

「……」史庫瓦羅……他……翹了嗎?為啥不說話了?媽呀!這裡發生命案了!

「嘻嘻嘻,公主不用擔心長毛,他只是昏過去了,很快就會活起來的,嘻嘻嘻—」貝爾繼續掛在我身上笑嘻嘻的說。

「……喔……」好吧!我承認瓦礫堆的人是血太多命太長沒有這麼快就翹掉的。

「……你……放開她……她是我的……」雲雀開口,等等,我有沒有聽錯?我是雲雀的?現在是怎樣啦!

「嘻嘻嘻,原來彭哥列的守護者在呀!嘻嘻,公主是王子的唷!嘻嘻嘻嘻嘻嘻—」貝爾邊說還不時拿小刀往弗蘭丟。

「是說—ME—現在才發現你的—存—在—」弗蘭閃躲著貝爾的小刀說。

「你們……我要咬殺你們!」雲雀火大了,拿起拐子往貝爾這裡衝過來,我說雲雀你不要激動好不好?

「嘻嘻嘻嘻—」貝爾把小刀丟向雲雀,卻被雲雀一拐擋下來了。

「嘻嘻嘻,王子要把你做成仙人掌!嘻嘻嘻—」貝爾離開我身上,拿起小刀往雲雀衝去。

〝桜 咲く   舞い 落ちる   何 も ない   僕 の 手 の 上

儚く て   優しく て        壊れ そう   君 みたい な 花〞

「咦?」我從口袋拿出手機,這種時候是誰打電話來?

我接起手機卻聽到一連串的吵雜聲……

『喂!我們現在要到哪裡去?不說我炸死你!』

『哈哈,獄寺又要放煙火了!』

『笨蛋!就跟你說這是炸彈不是煙火了!』

『噫————獄寺!請、請把炸彈收、收起來……』

『十代目……這……』

『クフフ,小犽犽!給我抱一下!好不好?』

『呵呵,小犽艇受歡迎的嘛!呵呵—』

『蠢綱,你竟然沒辦法管好自己的部下,看來訓練做的不夠多……』

『噫————呃噗!』

『阿阿,真對不起,是我打給你,因為剛剛手機被搶走,所以沒辦法馬上聽電話……』咦!原來是小喵打給我啊!

「手機被搶走?太扯了吧?」我回。

『呵呵,對了!我會到你家去唷!』小喵說。

『看來你那邊有發生什麼狀況了是吧!』小喵聽到了我背後兩人的聲音後說。

「呃……沒有……你等等!」我轉頭對他們大吼:「喂!安靜點好嗎?」

『咦?你在跟誰說話?』小喵問。

「沒……沒有……」我答。

『是嗎,那我先掛電話了唷!掰!』小喵掛掉電話。

「喂!你們倆……」

「吵死了,垃圾!」XANXUS搶先我一步說話。

XANXUS的一句話讓貝爾跟雲雀停了下來,果然魔王開口是很有威脅力的。

「……」

「嘻嘻嘻嘻嘻—」

「呃……我說你們可以安靜嗎?這裡除了昏死過去的人以外就弗蘭最安靜了,你們難道都不能靜一下嗎?」我對著在場除了昏死過去以外的人說。

「ME—是做了—什麼事—嗎?—」弗蘭不解的看著我,啊!弗蘭你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唷!

「沒有,不過你真的好可愛唷!」我走過去摸摸弗蘭的頭。

弗蘭似乎是感覺到從四面八方投射過來的殺意,不禁打了個寒颤。

『可惡,小雪是我的人,敢跟我搶我咬死你!』←(麻雀握緊拐子想著)

『嘻嘻嘻,公主是本王子的,我一定要把你做成青蛙仙人掌!』←(已經預備好小刀的貝爾想)

『這垃圾怎麼可以比老子還受歡迎?我要宰了這垃圾!』←(XANXUS吃醋中)

「……」弗蘭無言。

 

                                             TBC……


☆★☆★☆作者廢言區★☆★☆★

本文的那段歌詞是〝Sakura addiction (沉溺櫻花) 〞

是說這篇文章有一段是含著淚打的……本人我看影片看到狂哭,哭完再回顧一次還是狂哭……

是說第一次打有他們的文,如果有錯誤的地方請留言告知!謝謝!

狐狸其實很受大家歡迎呢!XANXUS崩掉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