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7:39:54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十章 可愛到讓瓦礫堆都為她而戰的狐狸……(沒這麼誇張吧……)

第十章 可愛到讓瓦礫堆都為她而戰的狐狸……(沒這麼誇張吧……)


〈還是狐狸視角〉

「……」弗蘭無言。

「啊!對了!等一下我同學要來!」我對著瞪著弗蘭散發殺氣的三人說。

「嘻嘻嘻,公主的同學要來,真想看看她長怎樣,嘻嘻嘻—」貝爾笑嘻嘻的說。

「……」雲雀沒說話,『她來的話,那顆死鳳梨一定跟到底,我要報上次的仇!死鳳梨,等著被咬殺吧!』雲雀想。

「又有垃圾要來……」XANXUS冷冷的說,我說,你一定開口閉口就垃圾兩字嗎?

「靠……馬的,你當老子的頭是鐵做的唷!很痛耶!還有,你說還有人要來……痛……」史庫瓦羅從地上爬起,揉揉自己的頭,往我這裡走來。

「是阿……不過……你還好吧?」我關心的問。

「老子我沒那麼容易翹掉,你不用管我!」史庫瓦羅不削的撇過頭。

原本站在我前面對著弗蘭散發殺氣的三人,目光轉向史庫瓦羅,散發著比剛才更重的殺氣。

『嘻嘻嘻,長毛真是笨,公主關心你,你還這樣罵人,你乾脆永遠不要回來好了!嘻嘻嘻—』貝爾握緊小刀想。(那你就不會這樣?)

『這個垃圾!』XANXUS有種非常想把史庫瓦羅扁到去天堂找尚天堂玩的衝動。(這X爸的心聲,不過人家尚天堂還沒死……好嗎?雖然是〝上天堂〞也不能這樣吧……)

『真想咬殺他!』雲雀非常想衝過去拿拐子直接把史庫瓦羅打到不成人型,也因為他家老大在所以放去了這個念頭……(就算人沒死,房屋修理費是你付外加被狐狸踹出去……)

「……呵……呵……」我傻笑……畢竟……這也不是我能管的……

「等等,怎麼沒看到那個人妖?」史庫瓦羅轉過來對我說……是吼……

「我—不知道—」我說,廢話!你問我,你是要我去問鬼啊!

「嘻嘻嘻,長毛,聽你這麼說我才想到,魯斯里亞那人妖跑去哪裡了哪,嘻嘻嘻—」貝爾你啥時掛回我身上的?你又嚇到我了!

「……垃圾……」XANXUS冷冷的說。

「……痛……」喔!有人從地獄回來了!歡迎回來!

「喔!看來有人醒了……」眾人轉頭。

眾人看著剛去地獄逛完一圈的列威從地上爬起來。

當列威看到我後,說:「……狐……狐狸精……」,看來你去地獄玩的還不夠呢……

「你……很好……非常好……你說的非常好……準備下地獄吧!」我拿出許久不見的武器,一步一步的朝列威走去。

「……BO……BOSS……(冒冷汗)」列威害怕的往後退。

「……垃圾……」XANXUS瞪了列威一眼,撇過頭。

『老大啊!—你為什麼都不幫我——嗚——老大!——』列威在內心哀嚎。

「我說……XANXUS老大啊……請容許小的我處理這個垃圾……」我轉頭給XANXUS一個燦爛的微笑。

「垃圾……你爽就好……」XANXUS說。

「謝謝老大,還有,貝爾,請你離開我身上,好嗎?本公主要處理垃圾……」我笑著對掛在我身上不放的貝爾說。

「嘻嘻嘻,是,本王子現在就起來,嘻嘻嘻—」王子帶著笑容(?)離開我身上。

「嘻嘻嘻嘻,你玩了……」我走到列威前面。

「啊啊啊啊啊啊!———」某人慘叫。

『嘻嘻嘻,活該,嘻嘻嘻—』貝爾幸災樂禍的想。

『……活該的垃圾……』完全沒同情心的XANXUS想。

『這笨蛋……』冏掉的史庫瓦羅想著。

『這是禁忌的話語……可怕……』雲雀看著眼前的腥風血雨想。

『他—完蛋了——』弗蘭無言的想。

「喂!老大!你幹麻答應那傢伙?你頭殼燒壞了嗎?」史庫瓦羅一臉不爽的對XANXUS吼。

「囉唆,垃圾!」XANXUS再度抓起始庫瓦羅的頭往牆壁扔去。

「靠!很痛耶!啊!痛!」某人又被抓起往牆壁扔。

「……」雲雀不語,拿了本書,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看。

「嘻嘻嘻—」無聊的要命的貝爾,與其拿弗蘭練小刀,也不要呆站在一旁看人家暴和處理垃圾,於是拿了幾把小刀往弗蘭丟去。

「就—說了不—要拿小—刀丟ME—了—」弗蘭閃過小刀,罵起貝爾。

「嘻嘻嘻,我不要,因為我是王子啊!嘻嘻嘻嘻—」貝爾說著說著不知哪裡變出了幾把小刀,繼續往弗蘭丟去。

「就說—不要丟—ME—了嘛—」邊閃著貝爾丟來的小刀邊對貝爾碎碎念著。


==================


(此以犽視角)

如同大家所見,我們正往狐狸家走去,在路上除了吵雜還是吵雜,不時也有不知名的女生跑去找可愛的十代首領小兔子搭訕,不過都被獄寺用炸彈轟飛了……啥?你問現在他們在幹麻?他們啊……像我哥一路一直呵呵呵的笑,從沒停過,山本一路也是哈哈的笑著和獄寺打打鬧鬧,可愛的小兔子不停的在兩人身邊來回勸架,里包恩坐在老哥頭上擦著他的愛槍,有時會下來給阿綱一個飛踢,而那顆死鳳梨從頭到尾一直黏在我身上,我就一直把他推開,推了又黏,推了又黏,所以我最終還是放棄了推開他這個念頭,改用踹的,路邊的圍牆上不到三步就有一個凹痕,那就是被鳳梨撞到的後果,嗯……好像離題了……總之,就是在來狐狸家的路上大家都很吵這樣。

「好了,終於到了,我怎麼有種好像過了大半個世紀的感覺啊……」別人不是都說時光飛逝、光陰似箭嗎?我怎麼覺得時間特別僈呀!

「クフフ,小犽犽,你怎麼了?怎麼這麼憔悴?」鳳梨從不遠處的圍牆把頭拔出來,以最快的速度馬上出現在我面前,我說啊!你還沒死啊……你是習慣被虐嗎?怎麼看起來一點傷也沒有?還是你其實不是鳳梨是蟑螂?喔—NO—我看錯你了—打不死的變態藍色變種鳳梨森巴蟑螂——(這啥鬼?)

「我沒事……呃……」為什麼我停下來呢?就是因為在門口……不……在十公里以外都聽的到,在門口聽反而決的聲音更大更吵,裡面事發生家暴還是世界大戰啊?又一次日軍侵台啊?可以聽到裡面不時傳來撞牆和哀嚎聲還有罵人的聲音……為裡面的人默哀十秒……

『靠!很痛耶!啊噗!』

『垃圾!』

『嘻嘻嘻嘻—』

『就說—不要丟—ME—了—』

『你說的很好,非常非常的好,好極了……』

『啊啊啊啊啊啊!——』

「咦?這聲音是……瓦利亞?他們為什麼會在這裡?」小兔子聽了裡面的吵鬧聲後問,萌!表情好萌!我想我心臟負荷不了……

「我哥送他們來的……」我回答兔子的問題。

「噫—啊!」小兔子驚叫,不過馬上就被魔王踢飛了。

「蠢綱,又不是女人,叫什麼?」里包恩說。

我走向前,打開門,果然……一片混亂哪!我放聲大喊:「喂!—你們很吵耶!這麼想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嗎?」呼—大喊果然很傷喉嚨,不過這一喊他們是停下來了。

「狐狸,你在幹麻?」我問正準備給躺在地上那位一拳的狐狸。

「扁人。」狐狸輕鬆的說,用字精簡,簡單明瞭的意思啊!

「痛……喂!這女的又是誰?」被摔到差點腦震盪的史庫瓦羅吼。

「我同學。」狐狸答。

「嗨!我是羽楓犽,多指教啊!史庫瓦囉!」我燦笑。

『這女人為什麼知道老子的名子?老子我都沒開口啊!』史庫瓦羅不解的想。

「呵呵,是你告訴我的唷!」我笑。

『靠!我又沒說!叫什麼?』史庫瓦羅在內心罵。

「呵呵,別亂罵髒話唷!還有我來這裡是告訴你們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的原因,進來吧!」我轉頭對著身後的人們叫著。

「小喵,等等,小兔子為啥在你哪?」看到阿綱的狐狸問。

「你問我哥吧!」我答。

「呵呵呵—你們好!」哥哥帶著燦爛的笑容從我身後走出來。

「是你!!!」眾瓦利亞的人看到我哥後異口同聲的說,原來他們默契這麼好。

「呵呵,許久不見,瓦瓅堆的大家。」哥哥笑。

「哦哦,原來你們認識我哥喔!」我笑。

「何指認識!!」恩恩,默契真好。

「這個欠扁的垃圾……」

「喂!你上次整我的帳,老子要今天要一次還清!」

「嘻嘻嘻,這次一定要把你射成仙人掌,嘻嘻嘻嘻—」

「ME—一定要把—帳還清—」

「……」

「等等,我哥欠你門什麼啊?」我問。

「這垃圾……」咦?什麼?到底是什麼?

 

                                                       TBC……


★☆★☆★作者廢言區☆★☆★☆

到底是什麼呢?

去問我哥吧!

終於考完試了……雖然都沒看書……(你還敢講?

呵呵,我要繼續飆第十一章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