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 17:40:52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十一章 回憶光榮的過去—(哪裡光榮了?)【副標:史庫瓦羅〝姐姐〞】

第十一章 回憶光榮的過去—(哪裡光榮了?)【副標:史庫瓦羅〝姐姐〞】


「那天我們和平常一樣……」史庫瓦羅解釋著當時的情況。

(以史庫瓦羅視角)

事情跳回半年前……

「不要拿—小刀丟—ME—啦!」

「嘻嘻嘻,不要,因為我是王子啊!嘻嘻嘻—」

「……」

「吵死了!垃圾!」

「靠!不要沒事拿酒杯亂丟!很痛耶!」

「呵呵呵,男孩子就是要活潑才可愛嘛!呵呵—」

那天我們像平常一樣打鬧,突然有人敲門,老子還在想說有哪個不怕死的人來敲瓦利亞的大門,沒想到是個長的很想那個廢柴彭哥列十代首領的人。

「呃……不好意思……我是從別的世界來到這裡……迷路了……就發現這裡有一棟房子……所以……就……」長的像彭哥列十代首領的人說。

「呵呵呵,小史庫,是誰啊?」這噁心的死人妖從我旁邊擠過來。

「喂!不要擠過來啦!很噁心耶!」我對著魯斯里亞吼。

「呵呵,原來是你敲門啊!仔細一看還挺可愛的,呵呵呵—」喂!不要無視老子!你到底有沒有把老子的話聽進去啊!死人妖!

「呵呵,你好啊!我叫魯斯里亞,可愛的小傢伙叫什麼名字呢?」這噁心的人妖扭來扭去個什麼勁啊?真噁心……

「你好!我叫羽楓翊空,請多指教呀!」長的向彭哥列十代首領的人答。

「喂!不要無視老子!還有,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快滾!」我吼。

「哎呀—小史庫,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客人呢?來吧!我們不要理小史庫,姐姐我帶你來逛逛—」你這死人妖憑什麼命令老子!去你的我不想管你了!被老大罵是你的事!

「呿!我不想理你了!」我走向沙發,坐下來。

突然那個叫什麼羽楓的人往我這裡走過來,還一直盯著我,喂!不要用這麼噁心的眼神看著我!

「喂!看什麼看!」我大吼。

「呵呵,是說你年紀比我大,所以我要叫你〝姐姐〞,對不對?」靠!姐……姐姐……老子我一定要把你砍了!老子我是男的!!

「老子我是男的!!老子我一定要把你砍了!(拿劍亂揮)」啊啊啊!—打從老子出生以來,沒有人這樣叫過我!

「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貝爾聽到後笑到打在地上打滾。

「噗!前—輩……你……姐姐……哈哈哈哈—」弗蘭終於忍不住大笑出來了。

「……」XANXUS轉過頭,等等,老大你是不是在憋笑?你現在看起來就很想笑的樣子耶!你們這群渾蛋!老子要宰了你們!

「唉呀,小史庫生氣了,不過叫姐姐也不錯耶!」魯斯里亞扭來扭去的說,喂!你很噁心耶!

「嗚——哇!我要宰了你們!」我真的生氣了!嗚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垃圾鮫!」XANXUS朝我這裡走過來,喂!我是鯊魚,不是垃圾鮫!

「啊噗!——」痛!老大你幹麻沒事拖我去撞牆啦!我會變腦震盪都你害的!(你也死不了的……)

「喂!你幹麻啦!很痛耶!」我吼。

「很吵!垃圾!」XANXUS吼回去。

「呿!……噗!」老大你又幹麻沒事打我臉啦!

「……垃圾!……」XANXUS坐回椅子上。

「靠……」我摸摸剛剛被老大打的地方從地上爬起來。

「那……我們來玩遊戲好了!」那個什麼羽楓笑嘻嘻的說。

「嘻嘻嘻,要玩什麼,王子也要玩!」貝爾你真是夠幼稚的……

「是—什麼—ME—也要玩—」我覺得你們都很幼稚……

「我們玩〝國王遊戲〞」那個什麼羽楓說。

「嘻嘻嘻,那王子我要當國王!」貝爾興奮的說。

「可以,前提是大家都要玩,還有由抽籤決定誰當國王!」他說完就把幾張紙條從口袋裡拿出來丟在地上。

「哼!無聊!」我撇過頭。

「所有人都要玩才行,還是史庫瓦羅沒膽玩?」他笑嘻嘻的說。

「你……」你真的非常非常大膽,嫌命太長嘛!老子我幫你減命!

「玩!垃圾!」怎麼連老大都這麼說?啊!——真是的!


====================


「耶!我是國王!」他拿著紙條大叫。

「那……我要……」

「一號穿貓耳女僕裝坐在二號身上;二號穿兔女郎裝讓一號坐在身上,直到遊戲結束;三號和五號嘴對嘴二十秒;四號去找澤田綱吉被變成冰雕放在博物館展覽一個星期;六號去跑整個義大利一圈!」他笑嘻嘻的說。

 

 

結果……

 

 

我要穿兔女郎裝讓穿貓爾女僕裝的XANXUS坐在我身上直到遊戲結束;貝爾和弗蘭嘴對嘴二十秒;魯斯里亞去找澤田綱吉被變成冰雕放在博物館展覽一星期;列威去跑整個義大利一圈……靠!這什麼鳥號碼!我要讓XANXUS坐在我身上!你他媽的!

「為什麼老子非要這樣穿不可啊!還有老大你很重耶!」要穿這樣的話,不如叫老子去死死算了!

「少廢話!垃圾鮫!」坐在我身上的XANXUS轉頭過來吼。

「呵呵—我們繼續下一輪!」他笑嘻嘻的說。

 

****************

 

接下來整個是越來越可怕,你問我怎樣可怕?就是叫老子我去甩XANXUS巴掌、叫魯斯里亞抱著我十分鐘、貝爾要拿XANXUS練小刀、弗蘭用幻術攻擊列威、叫老子我裝可憐迷死在場人士、叫老大去抱那個什麼羽楓的、貝爾穿女裝……之類的,最可怕的是要老大親我,媽的!老子我從小大都沒被人這樣親過!不過我好像有瞄到我家老大臉紅耶……我看老大這次絕對會發飆……我太了解他的個性了……全部的人中最開心的就是那個叫羽楓翊空的,一直呵來呵去的,吵死了!老子我發是這輩子絕對不要在碰這種鬼遊戲了!在玩的過程中,除了笑的最開心的那位以外,所有人附近都瀰漫著一股『我要宰了你!』的怨氣存在,尤其是老大的最重,其中還夾雜著『竟敢叫我穿這種只有魯斯里亞才會穿的衣服,這垃圾是不想活了嗎?』的黑氣……希望他早早消失!不然我就要發飆了!蛤?你說為什麼都是我們受害?因為這傢伙不知道在籤裡動了什麼手腳,每次都他當國王,所以很他媽的靠北的是我們受害!

「哎呀!時間到了呢!」他看了一下手錶說。

「那—瓦礫堆的人們再見了!」說完,他身旁就出現一團團白霧,之後他就消失了。

「下次在讓老子碰到那垃圾,一定要宰了他!!」我跟其他人大喊。

 

*****************

 

轉回狐狸家……

(以犽視角)

「就是這樣……」史庫瓦羅點點頭。

「好吧!我瞭了,哥,這次我沒辦法幫你了,保重吧!」我對老哥搖搖頭。

「噢!我可愛的妹妹,你怎麼不幫你最親愛的哥哥呢?」哥哥哀嚎。

「你不是我親愛的,而且禍是你自己惹出來的,自己負責。」我說。

「嗯嗯!」眾人點頭。

「哈哈!既然你妹都這麼說了,老子不把你砍成生魚片,老子就不叫史庫瓦囉!」(亂揮劍)史庫瓦羅大吼。

「嘻嘻嘻,王子要把你做成仙人掌,嘻嘻嘻嘻—」(亮小刀)貝爾邪笑。

「這垃圾!」(亮槍)XANXUS散發殺氣。

「ME—一定要—把你宰—了—」(施幻術中)弗蘭散發陰氣。

「呵呵呵,雖然你很可愛,不過帳還是要還!」(蓮花指)魯斯里亞扭扭捏捏的說。

「呃……我是貓妖,不是魚……而且請各謂不要激動!」(冒冷汗)哥哥嚇的往後退。

「老子管你是啥東西!先還帳再說!」史庫瓦羅大吼。

說完,瓦利亞的人全部衝了上去……

 

                                                        TBC……

☆★☆★☆作者廢言區★☆★☆★

是說這篇打的好累說—

XANXUS穿女僕裝應該不錯看……(被丟憤怒之炎

史庫瓦羅戴兔耳……想像起來超可愛的!(遭砍

是說我要先休息了說~=A=

累死我了啦!~

好好想第十二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