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08:55:06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七章 媽媽說不能亂撿路上的東西……(副標:家教混合體哥哥,現身!)

第七章 媽媽說不能亂撿路上的東西……(副標:家教混合體哥哥,現身!)


原本快樂平靜的一天,其實也沒平靜過……但是今天就被那顆死鳳梨給破壞了,都是他撿回來的東西害的!

以下是事情的一開始……

「這顆鳳梨買早餐要買多久啊!快餓死了—」我整個餓到攤在桌上。

過了十分鐘……

「クフフ,我回來了!」六道骸突然開門衝進來。

「你回來了啊,你要是不快一點回來,我就要送你去第八次輪迴了。」我攤在桌上對他說。

「クフフ,小犽犽,你看!你看!我撿到了這個!牠好可愛唷!可以養嗎?」六道骸手上抱著一隻藍色毛茸茸的小貓,像個想養寵物的小孩般,用天真無邪的眼神看著我,拜託啊!我不是你媽,但是你竟然無視我說的話?好啊!這麼想去找閻王,我送你去!

「這是啥?」我看著鳳梨手上的毛茸茸小藍貓,牠閉著雙眼在休息。

「クフフ,貓啊!」六道骸說完最後兩個字時,藍色小貓張開雙眼無辜的看著我,等等,那眼睛的顏色,靠!你別的貓不撿給我撿他回來!你這個白痴!

「快把牠丟掉!聽到沒!快丟掉!」我用力拍桌,罵到。

「喔呀?為什麼?」六道骸把頭靠在我肩膀上,像隻貓一樣的撒嬌,再等一下,他啥時跑到我旁邊的?難道他會響轉?我跟他相處這麼久了,我怎麼不知道?

「不用管!丟掉就是了!」我推開六道骸的頭。

「蛤?為什麼?」

「快丟掉!」

「為什麼嘛?」

「廢話少說!快丟掉!」

「喔呀?為什麼啦!快跟我說嘛!」六道骸第四度黏在我身上。

「唉呀—在跟你耗下去不知道要耗到民國幾年啊!牠……那隻貓是……是我哥啦!」

我一說完,藍色小貓跳下六道骸的懷抱,身邊出現許多白霧,霧中的一個人影慢慢浮現。

「喔呀喔呀,可愛的小犽啊!你怎麼可以把你哥哥丟掉呢?」白霧散去,一個有著綱吉小兔子的面貌,和綱吉一樣的髮型,和鳳梨一樣的髮色和身高,掛著跟白蘭一樣的燦爛笑容,對著頭上掛著三條黑線的鳳梨兄和犽說。

「你好,我是我最親愛最可愛的小犽的哥哥,我叫‵羽楓 翊空′,請多指教!」小兔子鳳梨綿發糖(這啥?)笑著對鳳梨做自我介紹。

「クフフ,我是最親愛的最可愛的小犽犽未來的老公,我叫六道 骸,初次見面!」鳳梨也燦爛的笑著。

「我說啊!你們兩個是完全無視我的存在嗎?你們做個自我介紹也要把我放進去?這樣也就算了,前面還給我加個『最親愛的最可愛的』,還有,死鳳梨!你什麼時候是我未來的老公啊!你就這麼想去找閻王下棋嗎?哥,不要用這麼欠打的的登場方式,好嗎?」我衝進小兔子鳳梨綿發糖哥哥和鳳梨之間,順便踹了鳳梨一腳。

「ク、クフフ,會、會痛,請、請你踢、踢輕一點……好嗎?小、小犽犽……」鳳梨抱著被我踹的地方一直哀嚎。

「呵呵,小犽,下手可以輕易點唷!」小兔子鳳梨綿發糖哥哥笑著說。

「我還沒還你你上次欠的東西唷!要現在給你嗎?嗯?」我露出‵危′笑對著哥哥。

「呃……這就不必了……」哥哥感覺到我身後的黑氣,表情變的很錯愕。

「クフフ,小犽犽,你哥哥怎麼長的這麼像彭哥列十代首領澤田綱吉啊!」已經恢復正常的鳳梨馬上跳到我面前。

「這是天生的……沒有原因……」我答。

「呵呵呵呵—」我那該死的哥哥一直在旁呵呵的笑,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像智障……


==================


「話說回來,你幹麻來?」我邊吃著早餐邊問我哥哥這個問題,他來肯定沒好事。

「呵呵,我是來告訴你,我實驗成功啦!就是……」

「等等,你要是再叫我當你的實驗品,我馬上把你給宰了!」哥哥的話說到一半,我就把他給打斷了。

「小犽,你已經在實驗中了,呵呵,是我把六道骸和那個什麼……啊!並盛鳥王送來這個世界的,再過不久就會有另外一批送過來了,來,換哥哥餵你吃—」變態戀童僻哥哥拿走我手中的吐司,剝了以小塊塞進我的嘴巴。

同時,一旁的鳳梨看到後竟然石化了?還慢慢的在風化?

「嗚……你說還有一批要過來?」我吞下吐司,好奇的問那個身後冒出很多粉色小花花的變態哥哥說。

「嗯!來—」變態戀童僻哥哥又剝了一小塊吐塞進我嘴吧。

「……嗚……什麼時候?」我吞下變態哥哥塞給我的吐司。

「大概還有十分鐘……吧!應該……」變態哥哥笑著回答。

「等等,我去處理一下事情。」我推開準備為我下一塊吐司的哥哥的手,起身走向那顆快被風化完的鳳梨。

「喂!恢復原狀啦!看你快被風化我很心疼耶!」我吼。

「クフフ!真的嗎!我好愛你唷!小犽犽!」鳳梨馬上從風化狀態恢復,並且感動的的飆海帶淚加上衝過來抱我。

「放開我!死鳳梨!」我罵。

「是!」說完,鳳梨就乖乖放手了……他啥時這麼聽話啊!

「時間快到了唷!呵呵—」變態戀童僻小兔子鳳梨綿發糖哥哥笑嘻嘻的說。

 

                                       TBC……


===================

◎幕後◎

骸:我問你一個問題唷!小犽犽!

犽:啥?

骸:為啥我要改名?

犽:你去了第七次輪迴,所以要較七道骸,如果去了第八次輪迴……以此類推……

骸:『她當我是啥啊!什麼以此類推!』(鳳梨想)

犽:蛤?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唷!(‵危′笑)

骸:對、對不、不起、起!(冒冷汗)

※※

骸:我可以再問你一個問題嗎?

犽:請,不要太不適合未滿十八歲的人聽就好了。

骸:你們從貓變成人時會穿衣服嗎?

犽:不會,你問這個幹麻?

骸:因為你哥變成人時有穿呀!

犽:他自己有帶衣服。

骸:為什麼這麼快就穿好了?

犽:他之前扒別人和自己的衣服都很快,相對的,穿衣服也是,我是全程目睹。

骸:……(無言+傻眼)

 

★☆★☆★作者廢言區☆★☆★☆

哥哥出現啦!

星期六是我的生日說~

18=1月8日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