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01:14:54Ruby小姐

抒│平衡點

還是想要保有隱私,在距離不夠親暱之下,我實在很難敞開心房,所以再讓我習慣一陣子吧,或是多幾個促進因子,也許能加速作用。

 

還是很難拿捏「公私分明」,即使是放假時間,還是被工作所帶來的效應所影響,長假、旅行顯得好奢侈。

 

久違的臉紅紅,其實我沒有特定要哪種type,只是好像就喜歡那幾種樣式,不過出乎意料的,原來如此形貌也能吸引起我的注意,偷偷的害羞、偷偷的開心,忍不住覺得,嗯長得真是好看:P唔,止於欣賞就是,只是有點懷念,自己差點都快回憶不起來的情緒,冷冷靜靜的模樣,也有著令人訝異的少女心(),覺得其實這樣的自己也很可愛:)

 

學姊突然的熱心,讓我驚嚇了,我是有向宇宙發願嗎?還是真的年紀到了?噢噢!不過一切順其自然吧,雖然我不知道我準備好了沒,是否可以開始迎接新階段了,不過不排斥,不排斥去嘗試我現在始終疑惑的關係,不排斥冒著可能還是會跌倒、受傷,我還是願意伸出手,觸摸、擁著美好。P.S.我還有一點coda可以用,哈哈,我有一張騙人臉(身高?)看起來總是比實際年齡小,這是可以運用的額度吧()?

 

生活,生活呀,期許我能做好工作之餘,也能兼顧我的私生活,不要都被工作大怪獸給吞噬了,噢,我也需要被caring!我的家人、朋友跟李Haru也都很需要我的!偶爾放鬆的小SPA真的會讓心情變好:D不求人的寵愛,不用男伴、X邦,自己也可以做到的!

 

今年都要邁入第三個月了,噢噢,不能忘記新年的期許!紀錄與分享,我不想讓未來六年都在busy busy中流逝了,這樣未免也太悲慘一點,Fighting!希望我能早點找到貓所說的「平衡點」。



上一篇:抒│階段

下一篇:抒│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