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02:01:15Ruby小姐

抒│TALK...

突然很想聊天,夜班的生活總是和大家搭不上,雖然放假我也想出門,不過好想睡覺呀,偶爾小菜兒下小夜會打來關心我(應該是想我XD),大部分下班時間都是宵夜/電視/Haru陪我,噢噢,這不是宅女是什麼(),話說,凌晨我也只能做這些事情,四五點再上床休息,睡醒,盥洗後就準備上班,蛤蛤,上班甘苦談,唔,除非特別氣憤,不然也甚少分享,現在卻突然很想聊天,誰都好,我好想講講話,想要分享這陣子的點點滴滴,這陣子的瓶頸呀,不是我在說,過年以後,收進來的case都好trouble,幾乎每天都在on endo、轉ICU、辦AAD…

 

AHN的會談,有訴說,卻沒有回應,其實我要的不只是陳述,而是希望有個指引,告訴我,在這枯燥/惱人/不愉悅的環境下,我要怎麼日復一日的走下去?什麼七、八年以上的資歷,我連兩年約的時限都覺得漫長,又碰到一個課題了,疑惑卻提不起幹勁面對,咦咦?資深的學姊們究竟是怎麼走過來的?呀呀,三月以後又得面對病房特性的轉變,與其想這麼遠,我是不是應該練好十八樣武藝,不成樣樣精通,卻都得略懂。

 

難得的好天氣,整理頭髮、換新髮色,毛線球的心情,其實也無法真正找人傾訴,和媽咪、妹子帶著李Haru出門散步,度過不動腦,很悠哉的午後,又得面對連六,哈哈,這問題究竟會被我擱置多久,真希望不要大爆發呀我- -“有看護大姐說我脾氣好我都不敢答應,畢竟我都敢對阿長生氣了XD我只是覺得,大家都是同事,凡事互相體諒,而不是要緊抓著上一班的小尾巴不放,咄咄逼人的惡性循環,真的不是太好忍受。


P.S.小菜今天也打過來了耶,好巧,我都還沒發文呢()



上一篇:抒│平衡點

下一篇:抒│新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