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07:15:30Ruby小姐

抒│階段

啊,睡不著、睡不著,噢噢,大夜要調整成白班的模式實在太困難了,全家人在睡覺,包括李Haru,等她睡醒,凌晨五點多,我把她洗得香噴噴的,順便梳毛,整個好整齊、雪白,放進籠子噢,這小鬼又在表演最近剛學會的特技,李Haru的小聰明都用在奇怪的地方,她學會打開便盆把尿布墊抽出來玩-_-,當初買可以扣起來的便盆,就是避免她會去咬、玩尿布墊,現在好了,她學會怎麼開了= =+帶回來兩個月,唯一做得最好的指令是:sit!前提是有零食或是被罵,這現實的小傢伙!

 

為什麼三不五時就有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親戚/同事/看護/家屬,好像全世界都要提醒著我「單身」這件事,甚至有人還熱心的介紹對象給我了,噢,還是因為年紀不小了?這是這陣子最常聽見的問句,我學著不讓制約成為一種情感,不是不想被疼,但需要點什麼。

 

工作半年多,第一個過年,有能力包紅包的感覺很不錯,很有成就感,大致上算是上軌道了,有些因為工作所帶來的變化,也適應了,感覺可以步入下個階段了,雖然沒有明確主題,但是現階段,是準備好了。

 

Haru又在我腿上睡著了,我家人說她很好命,有三個窩/玩具/零食跟媽咪的寵愛:P,為了她我真的很捨得花錢XD,唔,雖然我是沒有好好規劃我的薪水,不過每個月還是有存基本單位,並不是月光族來著,沒辦法,誰叫李Haru都很奸詐用可愛的小臉來騙媽咪疼愛,雖然可惡的時候也會被揍現在已經厲害到,我只要「亨」的一聲,立馬不敢造次,哈哈!乖乖在我腿上坐好,但是她還是很愛我呀,不管怎樣,看到我就開始躁動想要奔過來舔得我整臉,放她啪啪走,最後還是懂得走回媽咪身邊,這點讓總嘗試想爭寵的妹子很生氣:P(還有,HaruAdele的歌妳也能睡?)

 

Haru小妹妹,妳可以看著媽咪的疼愛上,多聽點指令嗎?學會開便盆無法獲得獎賞的啦!起碼要來個握手、趴下、轉圈,還有不能對叫妳過來的指令愛理不理之類的!

 

 


*READY!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1-31 13:18:5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