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4:59:03YOYO

[體驗] 舞12-綜合益生菌

【舞12綜合益生菌】由日本森永和Combi兩大益生菌大廠,聯合出品的

這樣感覺讓人挺安心的 大牌子品質應該不錯

話說 6/7
有陌生的電話打來了~~

原來是東洋某小姐(不好意思忘記您貴姓)

就打來詢問 近期的排便狀況
及身體狀況...作息等

非常的親切

我就照實的1510的通通告訴了她

小姐驚呼不斷~~

吶喊著 妹妹你這樣不行啦~~

... 連篇後)

小姐就告知 會寄體驗包 給我使用看看

並教導食用方法 ..

還說食用過後幾天會再打電話諮詢現在的狀況

整個很貼心

於是

這款就被我拿來跟惠生研的益菌寶做比較囉

畢竟都是菌類 幫助 腸胃的商品

那首先先來看 內容物

不過舞12只有兩包~~ 惠生研有三包-3-

而且小姐說我是重度者

一次食用兩包..

那我一次就沒了~~~凹屋~~ 能多給我幾包嗎 ..




一樣也是白色的粉末

但是很貼心的是用鋁箔包裝

可以有效的避免內容物變質

看起來比較細緻

至於口感

這款舞12 也有點 養樂多的味道

但是 是超級淡像是加了水的養樂多

所以口味 !! 惠生研獲勝

-----------------------

裡面有附DM 及些介紹單

上方註明

可改善過敏
腸胃不順
降低泌尿道感染
強化骨骼
降低癌風險

不過有沒有這麼有效~ 應該不是兩包體驗包能體驗到的


但是關於效果. . 

  哎呀


SOR啦 小姐~~

雖然你那麼貼心都會打電話服務



便便還是有 但是跟惠生研比較的話

真的就有差別了

惠生研食用1包 三餐都會有便意

舞12食用兩包 只有早上有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