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1:55:40大失敗人生

小感動

今天鼻來我們家

說她跟她哈尼的故事

靠腰一開始鼻還很不要臉的說"我們是轉角遇到愛"

笑的我喉嚨有點痛

但後來聽他們的故事還真的很戲劇化

本來應該完全沒有交集的兩個人耶

我只能說緣份真妙

妳們真的很幸福

聽的好感動喔

本來鼻還因為上一段感情整個行屍走肉的樣子

沒想到鼻的哈尼上一段感情更悽慘

她們會在一起真的是....巧翻天

好人會有好抱吧..

鼻是我看過最沒形象最瘋狂的女生

但我也很少看到像她這麼純真這麼替人著想的人

鼻~妳一定是幸福的

聽起來妳哈尼雖然木訥

但絕對是好人

哈哈~

我期待妳包"紅包"給他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