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2:45:24+=TOWER=+

あいの交換日記

兩本橘色本子

上面印著中華藝術學校的作業本



變成我們的交換日記

裡面

是我們天天的交換心情

裡頭

也有著妳無里頭的塗鴉

上面的文字深深的襯托出

妳就是個天真的小朋友

而我

也是個幼稚的小鬼頭

隨著時間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我們11個月了

這11個月以來

雖然有分開三個月

但是

那三個月

我沒離開過妳

我還是一樣的關心妳

希望有一天妳會回到我身邊

這個心願實現了

現在我們是幸福的

沒有人可以拆散我們兩個

我們會一直一直的恩愛下去

說好妳不變心

我就不花心

現在真的真的不想在分開了

因為

我很愛妳



上一篇:認識妳的時候

下一篇:五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