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02:55:46+=TOWER=+

五個她

第一個妳

是讓我學會開始主動追求別人

雖然沒成功

但還是謝妳

第二個妳

讓我知道

原來人都是有自私的一面

妳給我最現實的一面

也給我最無情的一面

第三個妳

是聽別人說妳喜歡我

我很訝異

怎麼可能

之後看到妳的一些舉動

我相信了

但是我真的不是妳要的

所以我選擇讓妳討厭我

第四個妳

總是喜歡跟我在一起

喜歡跟我出去

喜歡陪我

連我最失落都是妳在陪

本來想試試看

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但是妳已經跟我一樣開始幸福啦

祝妳跟ㄊ長長久久囉

第五個妳

也是現在最愛我的妳

也同樣最愛妳的我

我們不可以再分開囉

因為我已經選擇了妳

所以不可以再懷疑我了

我真的對她沒感覺

我沒有不喜歡妳

我是非常喜歡妳的

妳是我最愛

最重要的人

不能失去妳

不能沒有妳

上一篇:あいの交換日記

下一篇:相識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