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02:23:34+=TOWER=+

認識妳的時候

記得有一次

我問妳住哪 < 在 MSN 線上 >

妳說前鎮

然後就換妳問我了

妳一直很想知道

但是我一直都不告訴妳

後來我就問妳

「 妳都一個人回家嗎?怎麼回家?」

後來妳就說

「 妳要陪我回家嗎? 不然問我這個幹麻? 」

我說OK啊 我家就離妳家不遠 陪妳騎回家 算什麼呢

結果不小心說了出來<我住哪>



那時候的我們都有各自喜歡的對象

但是我們卻不知道

彼此開始的相識已經為我們的緣分開始牽了一條紅線



陪妳騎車回家第一次

我在員休等妳等到睡著了

那時候妳走上來我還沒發現

結果

妳摸了一下我的臉

我嚇到

因為.....好溫暖...很溫柔

接著幾天都有陪妳一起騎車回家

妳從開始摸我的臉

接著開始坐會我的大腿上

後來開始牽手

那時候我們彼此都開始慢慢的喜歡對方

後來因為課業開始繁忙的關係

所以必須放學先趕回家

所以見面跟聊天的機會都很少



因為作業多

所以我會有一點情緒化

那幾天妳一直打給我

不習慣長期講電話的我很快就結束了我們的對話

過幾天

因為真的很煩又很忙

所以會開始刻意的不接妳電話

也因為這樣

我對妳的好感漸漸消失了

也開始失去聯繫

沒有交集

後來有一天

我下班了

那天妳休假

我記得跟幾個同事要一起約出去吃飯

我在整理我的櫃子時妳突然打來

「 幹麻? 」
「 妳要不要去西子灣看海? 」
「 我跟人家約好了耶,而且妳幹麻突然約我去看海啊? 」
「 沒有啊,就想去嘛,陪我去啦,拜託啦~ 」
「 我不要,我已經跟人家有約了」

經過了半個鐘頭

「 妳鬧夠了沒啊!我跟妳說不要就是不要妳聽不懂嗎? 」

接著說完我就毫不猶豫的掛了電話

掛完電話的我在想

我幹麻那麼生氣啊

她那麼幼稚的小朋友

會不會就降哭啦< 真的有哭 >

提外話:從此以後妳一直把這件事記恨在心中


後來她再也沒有打給我過了...

12月中旬

我跟學姊到建台附近租了一間套房

因為過年快到了

怕忙到半夜

而且又怕警察臨檢

家又遠

所以搬出來一陣子




某一天

學姊出門去

一個人在家無所事事的我

很無聊

突然想到妳

於是打給妳

妳在睡覺

我因為不想打擾到妳睡覺

所以有想掛電話的意思

但是妳說沒關係,可以陪我聊天

於是我為我那天西子灣的事跟她道歉

我們也開始聊起來了

隔了幾天

是段考要到的日子

有一天溫書假

1月18號

我永遠記得那是我們第一次出來約會

那天興高采烈的牽著妳的手逛街

晚上回家時

我就跟妳告白了

沒有被妳拒絕

但是

妳有點懼怕感情

因為妳才剛失戀

不想太快再接受下一段感情

1月23號

妳給我答案了

妳說了一大推話才答應我

於是我們開始交往了

但是中間我們有分開

因為妳精神出軌

再加上我們常常吵架的緣故

分開了4個月

我們3月8號分開

8月3號複合

這數字 似乎在捉弄我們




總而言之

現在貝比已經是我的了

而且我已經學會了怎麼經營我們的感情

所以不會再有"分開"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