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23:21:44wAite

CHANGE

可不可以找到ㄧ個人填補心中的空缺?

一個人
需要另一個人貼進心裡
溫暖治癒常常受傷的心

因為我們寂寞
因為我們太閒

今天LA問我坐在那裡的感覺如何?
我回答"明年等你來坐我的位子你就知道"
還有慢慢的一個忙季要走
在這慢慢之中
必須適應很多不是我的變因
很多時候是必須跟著環境走
所以我變了
MSN的暱稱一直是CHANGE
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當我啞口無言對任何人
包括我自己時
就讓一個很模糊又可以各自解讀的詞發言吧

MM的歌CHANGE
每天的響起鈴聲
雖然還沒唱到歌
但我真的中毒很深
目前用最久的鈴聲



上一篇:BYE不等於再見

下一篇:轉個不停的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