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02:23:08wAite

BYE不等於再見

今天真的是請客請心酸的
沒有想吃就不用跟我一樣勉強請客一樣
一直在你身邊卻被視若無睹
最殘忍的對待我吃下了
越在乎的人能夠傷人最深
因為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
或許這本來就不該大驚小怪
驚訝又傷心的我也不知道在演哪齣戲碼  跟誰?
(做做樣子  其實也沒那麼傷心)
(不是做做  還要自圓其說自欺欺人)

今天在這裡正式跟你告別
BYE不等於再見
不想再見到妳
所以跟你說BYE

二年的回憶
變質不堪
我能記得我們曾經多聊的來 聊的多開心
什麼時候改變了
變了的時候我逃避去想
那就是放縱變了

一切都無關緊要了
付出了多少沒人知道也就這樣
但是我不後悔當初講了多久的電話  被誤會了什麼
我一直在縱容 而你一直在放縱
這大概是結論

曾經你是我最想帶在身邊的人
現在我知道夢想跟實際的落差
不是誰的錯
我只能說是誤會一場
關於我們之間

少了你
有人替代
感謝老天眷顧

如果我真的虧欠你什麼
那就還你一句對不起
你呢?
無話可說?
剩這句話
BYE






上一篇:今天三人

下一篇: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