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8:28:06玫瑰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看到一位眼睛看不見的30歲女人)

今天是我要去上電腦課的日子,可是我一起床就覺得全身痠痛,尤其是肩膀特別的酸和疼....

我心裡就在想可能和飄飄有關...(只是她還沒現身給我看而已...)

我就對自己說:這個飄飄一定不是小孩就是有缺陷的飄飄...才會附在我的背上...我的背後才會一陣酸痛

PS:玫瑰遇過很多飄飄,所以有經驗分出是哪一種飄飄...

 

玫瑰本來不想理他...勉強自己起床準備包包,吃早餐要去上課,咖啡泡好後,我卻一口也喝不下,更別說是早餐了...

玫瑰本來想說,算了乾脆不要吃早餐了,直接去上課好了,可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卻因為身體真的很痛,連

一點力氣都沒有...,因為真的很痛很酸...我只好請假,不去上課了...等著診所開門去看醫生

玫瑰心裡也知道,等會媽媽一定會生氣...(可是我卻有苦說不出...玫瑰就和媽媽大吵一架....詳細請看今天

的小日記)

看完醫生後,玫瑰連早餐都沒吃就直接吃藥了,玫瑰其實很想躺下來休息,可是很怕...

拖到中午,玫瑰勉強自己吃一點午餐,然後把藥吞了,就勉強自己去睡覺...因為玫瑰心裡知道,我去睡覺(飄)

就會來找我了...

果然...我睡沒多久...我就覺得身體無法動彈,甚至失去知覺了,連眼睛要睜開都很費力,玫瑰還是勉強自己

眼睛睜開,結果看到有一位30幾歲的女人坐在我姊姊的床上,手還扶著我姐姐床上的樓梯(我姐姐的床是上

下鋪的)

我發現她沒看向我,(其實我也害怕她看向我)我就看到她的眼睛無法對焦(玫瑰那時就知道,她的眼睛看不

見...)

後來我就聽到,她問我你看得到我吧?  是很肯定的

我就回答我看得到你,(語氣很兇的回答,因為玫瑰的媽媽對玫瑰說:我就是不夠兇才會被欺負)

接著就沒說話了...她的臉就突然靠近我....(玫瑰心裡想我不能輸,玫瑰的媽媽說:我就是太軟弱才會老是被

飄飄欺負...

我就眼睛閉起來,跟她說我看得到你,可是我無法幫你,(這次玫瑰也沒聽原因,因為我不能軟弱

接著她也沒講話,我就看到她生氣了,我也開始地獄般的被捉弄了...

玫瑰就開始,反反覆覆得醒過來又昏過去,全身都無力想掙脫也掙脫不了...

只能眼睜睜的看自己陷入痛苦,也無法逃脫,沒有人可以幫我,我自己也無法幫自己,玫瑰只能祈禱玫瑰的手

機可以響,這樣我的痛苦就會解除....

可是等了很久都沒有響,直到時間到了5點的樣子,玫瑰的手機才響,是玫瑰的媽媽打來的,這才解救了我...

你們想從1點多到5點玫瑰總共受了多少次折磨? (我想是無法計算的...)

我醒來後頭很痛,身體還是痠疼,肩膀更是疼...

 

 

PS:玫瑰在寫這篇日記眼淚是掉不停的...無法控制...

PS:玫瑰在想玫瑰是不是做錯了? 所以活該被整?   我不應該聽媽媽的話對飄飄兇的,我應該有耐心的聽飄

飄說她的故事,她的需求    可是玫瑰的媽媽說:你就是太軟弱 無形的才會一直找上你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該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