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8:28:37玫瑰

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看到全身綁著繃帶的嬰兒只露出一隻眼睛)

今天中午剛去睡午覺沒多久,就感覺身體很沉重,身體全身動彈不得,心裡隱約知道飄又來了...

雖然感覺沒威脅性,不過玫瑰還是選擇把眼睛睜開,玫瑰睜開眼睛看到...

一個小嬰兒(他已經會坐著了)玫瑰不知道他幾歲,不過他不會講話,他全身都綁著繃帶,只露出一隻眼睛看

我...表情很無辜...(玫瑰當下感覺到他好像是燒傷死掉的)...他就坐在我姊姊的床上看著我,也沒傳訊息給

我...好像只是想讓我知道他的存在的樣子...

不過他很乖,他知道我看到他,他也沒讓我不舒服很久,很快我就醒來,身體也可以動了,而且心底也完全不害

怕...因為玫瑰感覺不到他有恨意,只感覺到他的心很美好很單純

 

ps:玫瑰心裡想他如果需要我的幫忙,我願意幫忙畢竟玫瑰對孩子最沒辦法...(因為孩子的心靈都是很單純

很美好的)應該要上天堂回到主身邊,享受主和天使們的慈愛,而不是逗留在人世間,只能無助的到處爬...那

真的讓人很心疼...

 

玫瑰感覺那位小嬰兒還不想離開,還想在玫瑰身邊多待一些日子,雖然玫瑰因為生理期來,身體很不舒服,是

雪上加霜,不過玫瑰還是想暫時把他留在身邊,好好的疼他,陪他,雖然他靠近我,我會覺得身體某部分很痛,

不過我會忍耐的,因為他只是想要有人陪他,他孤單太久了...(這是他給我的心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