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8:27:21玫瑰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在一片黑暗中看到亮光和一個故事)

今天是玫瑰去上電腦課的日子,早上起床玫瑰就覺得身體很不舒服,無力的感覺...

不過玫瑰還是勉強起床,去上電腦課,中午電腦課上完了,玫瑰就回家

回到家後玫瑰實在受不了了,就先把飯前藥吃一吃,然後快速吃完午餐,就去房間睡覺了,也忘了打電話跟媽

媽說:我到家了...

剛開始翻來翻去雖然覺得很累,後來就睡著了,過沒多久,玫瑰就看到自己身處在一片黑暗中,一絲光亮都沒

有,全身的力氣也馬上快速消失...(就像瞬間力氣全被吸走一樣...)

在我的力氣消失後,過沒多久我就看到遠處有一個亮光,很微弱不過一直叫我過去,玫瑰就乖乖得走過去,然

後玫瑰就聽到,有(人)在說話...不像是飄飄,好像是另一個空間的(人),因為聲音讓我感覺很溫暖

他說:她睡著了嗎?  很清楚  玫瑰聽得很清楚,我也在掙扎想讓身體動,可是身體一點力氣都沒有,我的意識雖

然很清楚,可是卻無法做出反應,我想回答說:我人有點不舒服,不過我還醒著...你找我有事嗎?

我無法做出任何的反應也無法回答...只能任由自己慢慢的走到亮光中,然後就消失意識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醒過來,醒過來後全身都酸都痛...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玫瑰就只能選擇繼續睡覺,玫瑰也覺得身體發出我很想睡覺的訊息,玫瑰很快速的沉睡了...

接著玫瑰看到一個故事,在一個很遙遠的村莊,死了很多的人,有一天有一位年輕的女生,她無意中來到這個村落(感覺好像是拜訪親戚的樣子),只是走錯了路...

她在白天一路上都沒遇到人,不過一到晚上就會看到非常多的人,剛開始她沒想,不過有一天她突然想到曾經有個村莊在一夕之間所有的人都死掉...原因卻是不明   (而且很奇怪的是那座村莊也很著消失了...

那位女生為了逃離這座村莊,她就白天行動,看看可不可以逃離這座村莊,不過卻怎麼都沒逃出去,反而引起

夜晚村民的注意,後來引起夜晚村民的追殺,那位女生就一直逃一直逃,在一個夜晚終於逃到一棟房子後面

的庭院,看到一位小男孩,那位女生剛開始很害怕,想說會不會是死掉的村民...就找地方躲起來

結果小男孩從窗戶看到那位女生,就和他的媽媽一起走出來,問那位女生說:你迷路了嗎? 你應該不是這個

村莊的村民吧,趕快進來這裡不安全,那位女生很害怕就搖頭眼淚一直掉,那位女生進去後,看到一位老奶奶

就坐在椅子上,那位婦人就跟那位女生說:這個村莊的夜晚村民都是死掉的靈,只有我們家還沒有被發現,我

們都是人類別害怕唷,我們為了躲避夜晚的村民才把房子都貼上黑黑的布,這樣才不會被發現,

你就安心跟我們一起住下來吧,等待別人來救我們,那位女生就說:恩 謝謝你

那位女士就說:不過你要記的晚上別靠近樓下的客廳,因為老奶奶的房間就在對面,老奶奶只要一點點的聲音就會睡不著...所以一定要記的

那位女生就說:好 我知道了

剛開始日子過得很平順,沒多久那位女生就發現,她們好像都怪怪的...白天就只有那位女士出去庭院種菜拔

菜,可是小男孩和老奶奶卻都一直待在房子裡,一步也沒踏出去過...

那位女生就問那位女士說:為什麼白天小弟弟和老奶奶都沒出來過,女士就回答說:因為老奶奶身體不好,弟

弟害怕夜晚的村民,所以才都沒出來,那位女生就相信那位女士說的話,就幫忙種菜了

直到有一天那位女生,睡到一半醒過來後就一直睡不著,就開始想起所有的事情,也開始懷疑了,就赤腳慢慢

的下樓去,連呼吸都是很緩慢的,不敢吸得太大力,就在慢慢靠近客廳時,那位女生就看到老奶奶坐在搖椅上,

小弟弟則是坐在地上玩,不過身體卻是透明的...而那位女士則是在沙發上睡覺,不過身體不是透明的,

那位女生嚇到了,然後看到那位老奶奶把頭慢慢移過來說:你看了 (表情就變得很恐怖...

接著玫瑰的手機鈴聲就響了,玫瑰就從(夢裡)醒過來了...

原來是玫瑰的媽媽打電話問玫瑰,你在哪裡? 玫瑰回我在房間睡覺...玫瑰講完電話後...又繼續睡覺

不過就在也沒看到後面的故事發展了...

 

 

PS:玫瑰自己覺得不是夢,而是破碎的一段記憶...(玫瑰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