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3 16:54:20瓶中精靈

感傷對我的意義

常想起過去的
好..不好..
快樂..不快樂..
喜歡的人..不喜歡的人..
這些過去的一切..對..我很難忘記!

但比起想起以前的好..
我好像還更喜歡想起以前的不好..

因為..還會想起難過的過去
才會知道這些感覺還沒忘

因為..還會想著過去的不好
才會知道自己還需要進步

那些..喜歡過的人..
過去..只能過去了!!

那些..不喜歡的人..
過去..不該再去想!!

還感覺得到悲傷感..
對我而言就叫做感傷吧!!

但我想記得感傷的感覺
而我很喜歡感傷的過程
因為這些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再感傷時,又是另一個帥氣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