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5:31:46憂鬱的狐狸精

平淡

原來 沒有滋味的滋味 才是永遠無法被取代的

其實 人的念頭 總會在一短暫的時間裡被改變

就像我

看了一篇報導

驚醒現在的生活 其實並不是我要的

就這樣有了不一樣的認知

就這樣 有了另一個決定

我想 我會好過下去的

其餘的 就算了

我習慣了重口味的飲食

對於那種清淡的口味 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而不能滿足我

對生活也是

追求著我心底所謂的滿足 卻失去了真正品味的能力

其實 回過頭看 我錯失了好多

給個機會 回頭看看你的過去 或許你會跟我一樣 覺得失去了許多

不會過去感到後悔 只為今天的省悟覺得滿足

或許 這才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