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1:03:01小女人@小心眼

『 只顧著睡覺的貓‧感冒ING的我 』


時間真湊巧,去年的這個時候,本人也在嚴重感冒ING,今年也在感冒ING。呵~~感冒病毒也真愛我,老是愛和我作伴。

去年是不停被學生傳染,今年則是一夜蚊子大戰導致的。奇怪~~天氣變冷了,怎麼蚊子反而多起來?難不成蚊子體質是不怕冷的?不然~~怎麼會在天冷時後出現!?不誇張~~昨晚我打了20幾隻蚊子。最可憐的是瘦子樂樂,因為我只要打蚊子動作大一點,她就會被我嚇到。她不停地移動睡覺地點,從床上到籃子裡,從窗台到地板上,只要我打到一隻蚊子,樂樂都會用眼神抗議我打擾牠的睡眠時間。

反觀胖子多多,一夜好眠到天亮,絲毫不為所動!睡功令人嘆為觀止~~~~倒是我被貓掌攻擊了兩次,呵~~我就是壞心,不想要牠睡的那麼甜,硬是要吵牠起床陪我打蚊子,結果是我這個主人被貓掌打了兩次臉。唉呦~~我這個主人真的好沒有顏面,竟然被貓呼巴掌~~~

奇怪~~為什麼蚊子都不會吸貓咪的血呢?還是貓的毛太多了,蚊子找不到血管?哼~~我還以為我家的貓會幫我打蚊子勒~~虧我在PTT的CAT板上看到,別人家的貓咪都會幫忙打蚊子,害我超期待。我甚至還想好了~~打到一隻蚊子就有一隻小魚乾可吃。兩隻蚊子有兩條小魚乾,累積到10蚊子直接開罐頭獎賞。

結果~~~事實是...一切都是我在幻想。它們根本不鳥我...胖子貓只顧著睡覺,瘦子貓只顧著抗議我吵到牠。喔~~~超傷心的!

 

2009-01-06 23:16:42

呵呵~好可愛的貓
讓我想起了我家已送人的喵喵
長得很像喔

問安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讚美,我家的胖貓會很得意的。

以前都沒有想到養貓會有這麼多樂趣,

兩隻貓現在簡直是家裡太上皇,人人寵翻天。

不過也多虧了兩隻貓,讓家裡的感情更好...

寵物,果然是人們最好的夥伴。
2009-01-16 01:3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