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09:18:29Yuni*

參觀UNE 新英格蘭大學

 

 
 

今天的trip只有15個人
而且坐大車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坐XD

其實說要去UNE我是有一點期待喇
畢竟也算是還不錯的大學@@
但是今天下雨ˋˊ
要是是晴天
應該會很不錯...


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

到了之後先到一個充滿國旗的地方

跟我們介紹這間學校的人是一位已經在這所學校29年的老師
可是他感覺好年輕喔@@
不知道怎麼保養的...

這所大學主修是科學
尤其是生物
其實我還滿想讀生物的耶...
但是我討厭解剖..

後來是一個大二的學生帶我們參觀校園
這所學校有4個咖啡廳
都很高級的感覺
還有星巴克XD

關於宿舍
是混合住的
所以男生女生都住同一棟宿舍
但是會不同間喇..
九年級是兩人一間
十年級是四人一間
加上一個廚房和兩個廁所
感覺就像是一間小公寓一樣
如果說10年級是住"公寓"
那12年級就是住"房子"
幾個人一起住一間"房子"
感覺好酷XDD


因為這所學校主修是生物
所以這所學校有很多動物
他們就帶我們去看海豹
超~~~~可愛的!!!

還有一點我覺得這個學校還滿不錯的
要畢業的時候
學校有諮詢會幫忙找工作
畢業後
就算以後工作不順利
或是想換工作
都還是可以回來找諮詢幫忙

除了工作之外
學校還有心理諮詢師
在學校遇到問題都可以去跟諮詢師講
他們諮詢師辦公室都一間一間的好高級@@

他們還有一棟校棟是給讀書的
每個老師會放考試練習卷在那邊
學生可以在考試前去寫寫看當練習
那邊還有很多助教
可以幫忙看功課或是教功課
甚至是改論文或是報告
這對我們國際學生很有利
可以在交報告前先請他們幫忙檢查有沒有文法錯誤@@

阿對了
他們每一棟校棟的每一層樓都有讀書室呢
就算是宿舍也有
校棟更多
我覺得超好的
而且都好新的感覺

至於午餐呢
進入餐廳之前先付4.75塊 (約143元台幣)
然後裡面就隨便吃拉
他們有好多好多不同的飲料喔
果汁   牛奶   咖啡
什麼都有@@
冰淇淋跟冰棒也有很多種
我今天吃的是
通心粉  "小"亨堡   炒飯  炸魚 跟巧克力牛奶
每一種都吃一半
因為真的太多了= =

回去的路上車上出現蜘蛛
西班牙女生一直尖叫ˋˊ

大概3點回到學校
結論是...
要是我以後要讀生物
我就報這所大學@@

 

 

 

 

by  討厭下雨...Yuni*

 

上一篇: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