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7:13:10Yuni*

冬天?!

 

今天大概1:30的時候
正在上法文課
我都是坐教室最邊邊
然後側坐
意思是我餘光是可以看窗外的

上課上到一半
我就覺得有什麼東西在窗外飄
一轉過去
我第一直覺是雪
可是我不確定
然後越來越多
但是因為隔著紗窗
不是看得很清楚
所以我就不知不覺站起來了
老師看到我站起來
就跟著我的視線往外看
其他人也跟著老師的視線看向窗外

這下確定了
下雪了!
雪是用飄的
很美
我又
感動了XD

課還是繼續上
我發現雪下的好大
但是當然比不上真正的冬天

下個10分鐘
雪停了
有點失望
但是這一點雪
是在告訴大家

冬天來了!

Maine的冬天
很壯觀
很美呢:)


話說
明天要去大學參觀
我是要去UNE
新英格蘭大學
感覺很酷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下雪吧!!!







by 最近迷上花媽了XD Y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