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0:47:10豬惠

給高一四的話

有些心裡話,想給現在的高一四知道
為什麼說是現在?
因為現在的高一四和剛開學時的高一四比起來
已經不一樣了


剛開學時候的我,在經過和大家幾天的相處之後
慢慢的融合在人群當中,也越來越喜歡高一四的大家
我相信那時候大家也都是這樣的
所以我們才能夠凝聚一股很大的向心力
使得大家在很多次的比賽中都獲的了不錯的成績


在經歷了軍歌比賽ˋ健康操比賽ˋ校慶運動會
及每個星期的整潔秩序比賽等等的活動當中
高一四都不負眾望的拿到了不錯的成績
公佈欄上的錦旗也一面一面的在慢慢累積


經歷了那麼多的比賽,時間也一天天的在過去
當時間久了,大家對彼此都熟識了一些
所以說話的時間就會變多,行為也漸漸地放鬆
甚至會漸漸地開始發現彼此的優缺點
我現在要說的就是這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前幾天我上課在管秩序的時候
我並不是很想要管你們
就只是站在講台上等著你們自己坐好,自己安靜下來
但是我發現這不但沒有用,甚至有些人還是依然顧我的聊天說話
讓我不得不說出叫大家坐好已經上課了等等的話
這樣大家才會安靜下來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某些人的某些行為
像是每次上課都很慢才進教室
然後一進教室就是開始講話,完全沒有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好像以你自己為中心,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一樣
甚至是我都站在講台上管秩序的時候也一樣
我會覺得我好像一點都不被尊重,風紀是當假的嗎?


另外像是上課了才要出去裝水或是丟垃圾
就自顧自的去做自己想要的事情
好像就當我不存在一樣的直接走出去
你們已經太多次這種情形了
多到我連講都不想講了


我真的覺得要管理現在這樣的你們好困難
但是這又有一定的矛盾存在
大家對彼此都熟識一些並不是壞事
但太熟識以後就變成是隨便
一點都不在乎別人的感受,想要講話就講話
想要幹嘛就幹嘛
兇你們也不是,但不兇秩序又會太亂
那我該怎麼做?


你們能提出點方法給我,好管理現在的高一四嗎?
不然我怎麼做都會有人不滿意的


然後...在這篇報裡面我並沒有提及任何一個人
如果你自己覺得我好像是在說你的
那你就該自己好好反省及檢討了


順帶一提,發這篇報純粹只是像讓你們知道我的想法
也適時的抒發我心中的不快
高一四的同學不用想太多
但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一起讓高一四變得更好

















PIC 校慶運動會,會後大合照

05//12//09 明天不用上課好開心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