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20:24:40豬惠

不要再看了拉


這幾天發現了一件事情,是汪汪跟我說的
這件事的由來是這樣子的


就是阿
學校的廁所都是一小間一小間
然後是用蹲的嘛
然後忘了是昨天還前天
汪汪就忽然跟我說
汪汪:欸,我發現你進去都會先跨過馬桶再關門耶
我:??...屁拉!
汪汪:吼,真的拉
搞的我自己現在也很納悶到底是不是真的= =


自從他講完以後,每次陪我去上廁所都會一直看
然後我就會特別先關門在跨過去
可是我明明也沒有先跨過去再關門嘛= =
反正就是會多想一下拉


真是的,這樣我會害羞耶
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說,不要再看了拉你!

























PIC 汪汪,高一四大正妹XD
校慶運動會時跳高第三名的照片

上一篇:期中考

下一篇:給高一四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