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09:55:58豬惠

高一四不為人之的地方...


現在是無聊的記概課時間
老師丟了一堆東西要大家打字
然後還要用一些格式阿字型阿之類很多很煩的東西
那因為本身比較常接觸電腦所以懂得比較快
再加上對打字小有鑽研所以動作比較快
(明明就天天玩電腦還講的那麼好聽,哈哈)
就比較快完成阿
當然班上也有其他打字很快的同學阿
所以我們幾個就比較快完成嘛


那其他動作比較慢的同學就比較吃虧阿
沒想到這時候...
其他同學居然用E-mail互傳完成的檔案給對方= =
哈哈哈哈哈
他們真是太厲害了,我都沒想到這一招勒


因為我已經打完了阿
想當然爾是加入幫助大家的行列囉!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有一堆人跑來報帳號= =
等到都傳完以後,大家也都收到拉
唯讀葉大咪沒收到
我看那是你的問題不是我歐
哈哈哈


現在我很悠哉的在這裡打報台
還有其他同學拼死拼活的在進行他的報告
因為老師說這要打分數= =
然後還有一些同學手舉到要斷掉了老師還沒有去看
真可憐...大家加油歐!
(虛心假意...哈哈哈)























PIC 今天要打的報告截圖

05//12//13 今晚的康永當家和桃色蛋白質對打,兩個都有老婆,我要看哪一個比較好阿= =?

上一篇:給高一四的話

下一篇:數學課是個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