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14:20:35豬惠

數學課是個幌子


我看,高一四的數學課根本是個幌子吧
小呈呈只是用來打發時間的
哈哈哈哈哈
他整個人智障到讓我ㄈㄨㄣ倒!


這件事就要從鳥巢暘開始說起了
話說有一天上數學課的時候
小呈呈說教不完了所以要趕快趕課
(還不是因為他跑去蜜月三個禮拜沒上課= =)
然後鳥巢暘就問老師說:期中考是要考到第三章完嗎?
小呈呈居然回說:當然阿!....阿五摳零(台語)
我們整個全班笑翻
然後老師居然還說:有笑點嗎?(外加浩呆又白目的臉)
高一四全班再度笑翻...


自從那次上課以後,他每一節都要講”當然阿...阿五摳零”
然後我們也每次都笑翻
上次還更誇張,他騙了我們半節課以後才說
小呈呈:以上純屬虛構。
高一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有這麼智障的老師阿= =
而且他超愛穿短褲的,印象中之前應該有發過關於這個的一篇文
然後死不穿我們送他的新婚禮物(衣服,和老婆一人一件XD)
他說他只穿M的就好,結果我們買了XL的
哈哈,應該也沒差吧
反正兩件399,跟我們的預算2000實在是...哈哈


忽然又想到
每一次我們只要考不好還是怎樣
他就會說:準備打工拉
第一次說的時候我們就問他為什麼
他就說:因為要重補修阿
整個人很白目= =
而且超愛在人家名字前面加”墮落”兩個字
像是葉大咪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昌”
他就會叫他墮落昌,依此類推,我們班超多墮落族的= =


可是我覺得還蠻奇怪的
我每次也都考的很濫,但他都沒有在我名字前面加墮落耶
大概是愛上我了吧,哈哈哈哈哈
(高一四看到這裡的同學禮拜一一定很想揍我)


吼,數學老師實在是太多事情可以講了
導致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
反正看他還會有什麼很好笑的事情,想到再寫拉
哈哈





















PIC 大正妹田馥甄,真是正到深處無怨尤

05//12//17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