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2:59:29傑歐

楓葉戀情之Angel and Devil 4

筱問焱:
「怎麼了
怎麼會忽然哭了起來?」

焱回答說:
『因為
因為我有著一個我愛的人在愛我』

「笨蛋
我不愛你要愛誰啊?」

『恩
我知道了』

....就這樣開開心心的過了一個月....
....某一天....

筱跟焱說了一件事:
「焱
前陣子
我遇到了一個跟你一樣是天使的人」

『嗯?
跟我一樣的人?
是一樣為闇天使的人嗎?』

「不是
他是真的成為天使而"降臨"這人間的天使」

『嗯!!』

「恩
沒錯
而且我發現我漸漸的喜歡上他了」

『嗯!!!!』

「因為
跟你在一起時固然開心
可是你總是不說出你的心事
更糟的是
你會推我
你會把我當成出氣筒
而他
他不會
他是真正的把我捧在手心中
他不會罵我
不會推我
就算自己生氣
也絕不會把我當成出氣筒
跟他相處
我似乎在他身上
看到了那過去對我很好很好的人的身影」

『恩
我懂了
如果
妳真的想要跟他去的話
那妳就去吧
我不會再多留
因為我知道
這樣的我
是不能給妳幸福的

我會選擇在妳身邊
默默的守護著妳
儘管
他對妳怎樣
妳別忘了
還有這麼的一個我讓妳依靠』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