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2:58:58傑歐

楓葉戀情之Angel and Devil 3

闇天使-焱
他的翅膀
一天天的羽化
過了幾個月後
他發現
他的翅膀
已消失殆盡
他嘴裡喃喃自語的說:
『怎麼了
為何我的翅膀會變成這樣子
這樣
我不就像人間的人類一樣

我不要
我不想要變成普通的人類』

此時
惡魔-筱
正要找焱
可是就那麼剛好
她的心
忽然痛了起來
她心想:
「該不會是焱發生了什麼事吧?
應該不會
這幾個月以來
我看他都好好的
我們在一起也都開開心心的
應該不會發生了什麼事」

就這樣
筱帶著擔心的心情去找焱

....幾分鐘後...

筱看到了她最不相信的事
那就是焱變成了人類

她上前詢問焱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焱回答:
『我的翅膀羽化了
雖然已羽化完全掉了
但根部的翅膀依然存在著
所以
我還不算是完全的人類
我還是屬於天使
只是
變成了沒有翅膀的闇天使』
焱說到著
便捧著地上那堆剩餘的黑色羽毛
那羽毛是
當一位天使墮落成闇天使
所變色成的黑色羽毛

筱看到這景象
對著焱說:
「沒關係
就算是如此
你還是我所深愛的天使-焱阿
就算你變的怎樣了
我還是依然愛你阿」

焱聽到了之後
便痛哭流涕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