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3:00:01傑歐

楓葉戀情之Angel and Devil 5

「對不起」

『妳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我很討厭聽到這句話
至少
我可以知道那天使的名字吧?』

「恩
他叫迪
天使-迪」

『恩
我明白了』

....7/11....

筱跟焱說了一件是他最不想要發生的事
那就是分開
筱跟焱說出了她的理由

「我跟你在一起並不會幸福
因為我們是不被環境、這世界看好
雖然我跟他在一起會不會有幸福可言
我並不知道
但至少
我在他的身上
看到了
那過去對我很好很好的人的身影」

焱把手從上而下的在筱的臉上滑下
而且在最後中指停在她的嘴唇上
他告訴她這代表的意義

『這個動作
是指說
什麼都不必再說了
我都知道
一切將不必明說』

筱聽到了之後
便抱著焱痛哭

焱說:
『笨蛋
妳離開了我要好好的過
想我的時候便抬頭看看夕陽』

....幾天後....

『這是分開後幾天啊
這幾天總是漫無目的的走
對了
聽說人間有種技術可以讓我把失去的東西找回來
叫。。。刺青或者是紋身的』

焱說完
便找了家刺青店刺青
進去後
他把之前他在天界時畫的圖拿給師傅看

師傅看完圖之後
便說:
「你是要刺在右手還是左手?」

焱疑惑的問師傅:
『有差嗎?』

師傅回答說:
「恩
有差
右手是為了找回失去的東西
左手是為了表達自己喜歡的東西
所以你要刺在哪一手?」

焱想了想:
『右手
因為我本來就是為了找回翅膀才來的
所以當然是右手了』

師傅說:
「恩
那我知道了
你躺下我開始幫你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