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1:22:00傑歐

楓葉戀情之Angel and Devil 6

師傅完工後
「好了
刺好了」

焱看了看完成後的圖
『恩
真的還滿好看的
謝謝你捏
師傅』

師傅手抵下巴問了焱
「真的不會後悔嗎?」

焱用肯定的眼神回答師傅
『真的不後悔
就像你說的
右手
是為了找回失去的東西
我失去了翅膀
所以我想找回』

師傅無奈的說
「那好吧
這次就算我送你的好了
免費幫你刺」

焱連忙跟師父道謝
『謝謝你捏
師傅
你真是個大好人』

師傅邊收工具邊說
「不用跟我謝」

焱笑著說
『呵呵』

....刺完之後幾天....

焱到筱的身邊說
『來跟妳說一件事
那就是我要走了
我的生命到此結束了
別問我為何會知道
我只是要來跟妳說
要跟迪好好的過』

筱看著焱
「你要離開我了是嗎?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就算沒有在一起
我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焱看著夕陽對筱無奈說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我可以待在妳身邊活著
可惜這是天意
再見了
我的最愛』

筱看著漸漸消失的焱大聲呼喊
「焱」

....在筱的呼喊聲中,焱消失在她面前....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