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21:45:45 Robbie Chou

緣份

正好我考到了駕照
又正好我參加了intel的教師研習
也正好學了個新的軟體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 Document得交作業
然後上課無聊的緊
所以出現了下面的作品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Publisher這東西就在office2003裡面
我想大家電腦裡應該都有吧
這東西顧名思義 其實就是出版品軟體
非常簡單易懂 操作方式跟word or ppt可相連
可以做網頁、電子報、摺頁、賀卡等等超多東西
而且都是套件 只要一邊套用一邊修改就可以完成
有空就玩玩看吧 絕對讓你的文書處理功力大增喔
hardtosay 2005-08-23 10:16:48

大班還真的有電腦課耶~~~

之前去過一間幼稚園就有專任的電腦教師....好像是那種貴族幼稚園吧

我這參加的研習叫做「英特爾e教師計畫-資訊融入教學」

發現這研習成果要運用在幼教還滿難的.....

不過也算是學習到一些新的軟體應用啦 沒白來囉!

如果你想來 不用角色扮演那麼麻煩啦 我知道你是誰 不會認錯啦

保險也可以來跟我買 我媽國泰的啦^^

而且....墾丁應該比較貴吧.....宜蘭什麼都便宜喔

kaykav 2005-08-22 22:43:59

原來是要教大班小朋友的ㄚ

那應該是老師用心良苦

故意降低自己程度來設計吧

哈...但...現在大班就有電腦課...會不會強了點!!

真的嗎

那在車站見吧會有人拿著本書拿著朵玫瑰花跟你會合

哈..開玩笑啦

不過還超想去玩的

原本放暑假前票源不足所以去了墾丁..哀

記得只去過南方澳搓過臉盆而已吧=.=

這事得從長計議

首先去買個保險先

hardtosay 2005-08-22 08:48:46

明明推錯篇卻說沒推錯篇

這種禪理恕我一時無法領會

可能我也是缺了那一個緣份吧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小郭

***********************

哇~這樣都瞞不住你

這樣的破綻連我自己也沒參透

小朋友應該是不會被嚇到啦 我猜是根本看不懂 哈哈

其實這份作業 老師的要求是要把自己當成是學生去做的

但我怎麼想來想去 我都無法揣摩大班學生能做出怎麼樣的電子報

只好發揮自己智障的專長弄出了這麼一樣東西

你就看看笑笑就算囉

有空來宜蘭玩阿

我帶你去兜風